牛年第一弹——如何在以太坊上抵押Waves获得被动收入?

基于以太坊ERC20标准的Waves为用户提供了极富吸引力的抵押获利机会。本文将手把手带大家如何抵押ERC20-Waves,获得被动收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什么是ERC20-Waves?
基于ERC20的Waves代币在2020年10月创建的,该网关的推出促进了Waves和以太坊网络之间的交互。

以下是ERC20-Waves的智能合约地址:

0x1cf4592ebffd730c7dc92c1bdffdfc3b9efcf29a

已经被移植到以太坊网络的Waves代币被锁定在Waves区块链中。在这里(https://supplies.waves.exchange/)可以找到确认此声明的供应量并进行审核。

如何获得ERC20-Waves?
选项一:在交易所购买ERC20-Waves

目前已经由部分交易所购买ERC20的Waves代币,因此用户不需要在Waves网络中转移令牌。到目前为止(2021年2月)Waves代币可以从Kucoin上购买并提到以太坊钱包,也可以在Uniswap上购买。

选项二:将Waves从Waves网络转移到以太坊

  1. 登录Waves.Exchange或创建一个账户(如果没有账户)。

  2. 将Waves存入到您的账户,或用另一种代币在Waves.Exchange市场(Trading部分)上购买。

  3. 转到“Wallet”按钮,找到Waves,然后点击“Send”按钮,接着在接受地址部分填写以太坊地址(将被默认为是网关传输)。转账时需关注转账金额(不得低于1Waves)和转账费用。

  4. 点击继续即可。

抵押ERC20-Waves
ERC20的Waves抵押是自动进行的,也就是说用户无需做任何操作就可自动抵押Waves并获得被动收入。得到的抵押奖励会直接发放到用户的ERC20钱包地址上。

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