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升级日志070106

        微软发布vs.net 2005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前两天刚刚把这个新伙计请到自己的电脑里。请这位老兄还真是不容易啊,俺的win 2000 server重启了好几次,然后发现装的有问题,又重装了一遍。在别人的XP上很轻松的就装好了,也没有重启。发现现在安装vs.net 2005对IIS没有要求了(那台XP的电脑),没有装IIS的机器也可以装vs.net 2005,但是对IE和MDAC的版本都有要求。真是奇怪啊,没有IIS,ASP.NET的网站怎么发布呢,微软不可能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吧。不管了,先用着再说,摩拳擦掌,准备升级我的网站。

        打开Visual Studio 2005,第一个感觉就是这家伙肯定去韩国整容了,不然咋变漂亮了呢?开始页面没有2002那么复杂,简单明了。创建和打开项目功能要比以前分的详细些,将windows程序和网站作了区分,不像以前那样混在一起。打开我用2002版创建的网站,2005会自动进行升级转换,真是太好了啊(转换的时候真的很高兴,能省不少事呢)!?转完了,一看报告,天啊,不是吧,N个错误啊,T_T,怎么会这样??微软啊,就是不能夸啊,仔细看了下,以前自定义的DataSet都不能用了,我晕!而且aspx源文件里的对齐方式的值发生了变化,2002里vAlign(纵向)的居中对齐用center或middle表示,而align(横向)的居中对齐用middle表示,到了2005里vAlign(纵向)的居中对齐用middle表示,而align(横向)的居中对齐用center表示,我真是疯了,你没事改这个干嘛啊,因为这个我要改N个页面啊。T_T,我改……

待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