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sta 上安装VS 2005 SP1(以及如何在Vista上卸载VS 2005 SP1 Beta)

39 篇文章 0 订阅
19 篇文章 0 订阅

【原文地址】 Installing VS 2005 SP1 on Vista (and how to uninstall the VS 2005 SP1 Beta on Vista)
【原文发表日期】 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10:42 AM

昨天,我写了关于VS 2005 Service Pack 1 发布的消息。

如果你以前曾经安装过VS 2005 SP1 Beta的话,那么你需要在安装SP1最终版前卸载VS 2005 SP1 Beta。在Windows XP中,你可以去控制面板中的Add/Remove Programs列表里卸载就可以了,因为在那个表里,Visual Studio和SP1 Beta 补丁都会列出来的。

昨天有几个人问我在 Windows Vista 中,这该怎么做。因为看一下Add/Remove programs列表就知道,SP1 Beta 补丁并没有列出来。其原因是,Vista 是把 updates(更新)和patches(补丁)和 安装的程序分开的。你需要在程序和功能列表控制面板的左上角点击“查看安装的更新(View installed updates)”连接才能看到:

点击后,它会列出你系统上的所有补丁和更新:

然后你就可以选中SP1 Beta 补丁,卸载它。

除了VS 2005 SP1 下载外,昨天我们还发布了一个beta版本的下载,这个beta是用来修正Vista特有的VS 2005问题的。我们还要等几个星期,以期获得用户在Vista上使用VS 2005的反馈,找到任何遗留的问题之后,我们才会宣布这第二个Vista 更新算是完成了。但想得到即时修补的话,你现在就可以安装这个针对Vista 的VS 2005 beta 补丁。

因为某些原因,此刻这个下载Vista的VS 2005补丁的连接有问题(也许是由于我们太平洋西北部地区遭受的强暴雨,导致大部分地区没有电源和Internet连接造成的)。我已经向VS 服务组发了邮件要求一个更新的连接,一旦上线的话,我会把它贴在这里。

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

Scot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