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reeView,QTableWidget表头上字,如何左对齐

比如在QTableWidget中有一个表头有几项,我想实现第一项右对齐,其他项居中,请问如何实现?

在android上做那些特效UI能用什么类/组件/控件?效果怎么样?想收集参考一下大家的想法。
自己顶起来一下。flash听说做UI可以,但播放flash的VIDEO/GAMES会很卡。

2D的可能需要用到Matrix Canvas BitmapFactory Animation等等
3D的可能需要用到的就更多的 OpenGL TAT 什么都可能要用到
然后自己实现key和touch还有fling等等的行为 
正如你说的版本高,2.1以后才支持flash,而且sdk中好像没有对应播放的接口。4》有没CE下的GDI这样的东西?
我也做过WINCE,GDI那是windows的绘图,方法和android不也都大同小异吗,android采用java的绘图,绘图时要canvas,wince绘图要的是HDC,这个HDC是绘图用的句柄,canvas也是。

进入下载中心的ANDROID分支有很多资料可以下载的。都挺不错!!!

51CTO下载-Android中的动画制作和OpenGL.pdf这里面提到了一些动画制作技巧。很多用XML文件就可以直接实现了。

先装了vs2005,然后打了补丁,再装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SDK Refresh,然后ActiveSync 4.5,新建工程,MFC职能设备在选择要添加到当前项目中的 Platform SDK。 已安装的 SDK(I): 这里只有PPC2003和smartphone2003,没有wm6sdk,是不是顺序装错了?新手上路,请勿见效~
好象要先装ActiveSync 4.5再WM6SDK,是不是其他还有什么没装?还是什么问题?

拿回代码回家研究,打开出错误说没安装平台,无法加载项目,

解决了,看来一定要先装sync啊,操蛋,来几个人把分平均分了,没人就全给楼上的

软件版本是:09AW0936MP_KONKA35_09A_V8_F12。35平台
点击短信菜单(触摸屏),偶尔会弹出“短信功能无法使用”。再次进入短信又可以使用。  并不是刚开机的时候,开机很久了。
由于没有固定路径,跟踪调试十分困难, 不知道各位大虾有什么好的方法?

短信模块后台正在使用时,会出现这种提示

比如当前使用手机中添加了一些SP应用,这些SP应用会在某个指定的时间发送短信到相应的端口,这个过程是手机用户看不到的

那有什么方法去分析,是否有三方的一些后台短信操作?

又看了一下,即使是添加一个menu item也出一样的错误。不知道为什么啊

当特定号码的短信来的时候,不让系统产生notification通知。
如:当10086发来短信时,就屏蔽notification通知,其它号码不屏蔽。

出来混了大半年了,一直不确定自己想往哪个方向,前些天晚上睡觉一直在想,想自己想去干哪一行,终于觉得在手机上的移动平台,移动设备软件开发应该蛮有前景,想手机这样的移动设备肯定功能越来越强,软件需要越来越多,前景应该不错,还窃喜,自己太有想法了,终于找到一条明路,哈哈。
今天来一看,移动平台都已经一片热火朝天,新新向荣的景象了,呵呵。看来我OUT了,哈哈。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活跃下气氛啦!入正题吧,我先跪下!
跪求前辈指点迷津,怎么样进入移动平台这个行业?该储备哪些知识?我计算机专业毕业的,专业知识学的还可以,哪些公司做这个比较强的?准备明年就跳槽。
迷茫期的时候就多找些资料。然后多接触接触。走过盲目期再提问,否则的话会更迷茫

这个模块怎么这么少的人呀?看来这块的人才也还不多呀,哈哈,我有机会了

来源:nba直播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