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与谷歌输入法冲突

本文系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适用于win7及更早版本(win10自带的微软输入法很好用,不必安装谷歌输入法)

因为市面上流行的很多输入法捆绑很多垃圾进程,每每自动弹出很多窗口让人很反感,所以我选择了清爽的谷歌输入法。稍显遗憾的是谷歌从2013年起放弃了对该款输入法的维护。

而最近在eclipse中运行程序时碰到了一个问题:运行的程序生成一个绘图窗口,单击关闭该窗口时,出现故障Java(TM) Platform SE binary停止工作,同时谷歌输入法也会弹出错误提示窗口,建议发送错误报告给服务器。

点开 Java(TM) Platform SE binary停止工作的问题详细信息,会看到故障模块GOOGLEPINYIN2.IME,也就是问题出在谷歌输入法上。

上网查了一些资料,也多很多网友反馈这类问题,且更多的是反映eclipse和搜狗输入法的问题。给出的解答以“eclipse的快捷键设置和输入法的快捷键设置冲突”居多。然而,我在谷歌输入法的配置界面中取消设置所有的快捷键后,问题依旧存在。

接着,考虑到还有另外一款良心的微软输入法。于是我到微软官网下载了Microsoft Office 输入法 2010(也就是Office 2010自带的输入法)。链接: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30390

注意:下载和自己电脑上office版本位数一致的安装包(32位/64位),office版本位数(32/64)的查看方法可自行百度。

安装完Microsoft Office 输入法 2010 后,进入输入法管理器将Microsoft Office 输入法 2010设为默认输入法建议选择简洁2010当然,看个人意愿,谷歌输入法也可以不删除

接着再次在eclips里运行程序,关闭生成的图形窗口时不会报错了。

而且我们也可以发现此时即使把输入法再切换至谷歌输入法,重新运行先前的程序,也不会报错了!具体原因不详,也就不再深究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