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egen_Jaa的专栏

从最简单的积累开始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C操作MPP文件

1. 背景简介因需要对Office系列进行程序操作,特需要使用COM编程。Microsoft Project生成进度计划,office家族软件,文件后缀为.mpp。具体信息见维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Microsoft_Project。读取MPP文件,网络上示例基本为C#,因为我所使用的是VC,C#代码只能做参考了。因为COM

2013-08-12 15:12:02 2926

原创 COM编程VS实践

目录1.     COM实践简介... 22.     COM实践VC. 22.1.     VC创建COM组件... 22.2.     使用VC调用... 52.3.     使用C#调用... 83.     COM实践C#. 93.1.     C#创建COM组件... 93.2.     使用VC调用... 123.3.

2013-08-09 09:25:11 4403 1

COM编程VS实践

开发工具:VS2005。 COM实践,着重于与VC与C#组件的互相调用。 实现分两方面: 1、VC与C#分别调VC COM组件。 2、VC与C#分别调C# COM组件。

2013-08-09

SQLite使用示例

sqlite使用的简单示例。 vs2005+win32程序+c语言。 具体配置步骤可见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segen_jaa/article/details/7938959。

2012-10-15

C++局域网通信IM

MFC程序,适用于局域网,分为服务端/客户端。 采用TCP协议。 服务端支持同时和多个客户端通信。 主要用于学习,一个初步Demo。 使用Windows socket。 异步通信关键API:WSAAsyncSelect。

2012-10-12

MongoDB权威指南-中文版

中文版指南,值得学习。 NoSQL数据库典范。

2012-05-18

Windows网络编程技术-PDF版

详细讲解Windows socket编程方法。 提供大量示例代码,TCP/UDP通信示例,Ping程序模拟等。 该文档字迹清晰,方便阅读。

2012-05-16

C++字体安装与卸载

程序为C++实现字体安装于卸载。 界面为MFC对话框。 相关API使用,参考MSDN。

2012-02-27

Access数据库对比工具

个人写的Access数据库对比, 可实现表结构和数据的对比。 采用ADO操作表。 需要的同学可以在这个基础上进行改写。

2011-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