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有空写一下我的工作经历了

    大学五年,终于就要毕业了。

    终于找到工作了,是正常人了,不再需要家里养活了!公司不大,也就是创业阶段吧,一切都是从零开始。

    应聘的职务是:J2EE程序开发员。到了一看,哈哈,什么都做啊!

    第一天,公司要买电脑,让我去了。在那儿等了一个上午,终于在下午抱回来了。开始装各种软件,配置一些网络、服务器。本以为能写程序呢,原来就是这些苦力活啊!晕~~第一感觉好糟糕!

   从此以后,开始了无尽的配置各种东东的艰难迷茫痛苦过程,当然最后终于成功了。

   我做过的有:Linux Red Hat 9,Linux 下网络配置(主要麻烦是集成网卡太新了是BroadCom的4400,Linux下不认,需要驱动。可是因为以前没有学过Linux,一切要自学啊!一切命令都是从网络上找的,现在知道网络真是个好东西啊!),Linux下PHP+MySQL+Apache,Mambo,WinXP下PHP+MySQL+Apache,Mambo的重新配置。一遍又一遍,终于能用了。现在这些配置可是熟了,如果大家有这方面的麻烦,可以问我。哈哈。

  现在,终于开始编程了,我的梦开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