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x64-excel2010-独立文件独立窗口

win10-x64-excel2010-独立文件独立窗口

2018-10-10
Excel打开的文件全都在一个窗口,烦。之前改过的失灵了,又网上找了教程,更改注册表,改完之后确实有效,今天更新之后又又失灵了。
再找,找到的https://blog.csdn.net/chenzhuyu/article/details/50363878文章,下了补丁,可用。感谢!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make-3.11.2-win64-x64一个用于 Windows 操作系统的 CMake 版本。CMake 是一个跨平台的开源构建工具,用于自动生成适用于不同的操作系统(例如 Windows、Linux 和 macOS)和编译器的构建文件。 cmake-3.11.2-win64-x64 意味着这是一个适用于 64 位 Windows 系统的 CMake 版本,可以用于开发和构建 64 位的 Windows 应用程序。CMake 提供了一种简化和标准化项目构建过程的方法,通过 CMake 脚本文件,可以描述项目的源代码、依赖项、编译选项等信息。 使用 cmake-3.11.2-win64-x64,您可以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上进行项目的构建和编译。首先,您需要将 cmake-3.11.2-win64-x64 下载到本地计算机上,并按照安装指南进行安装。安装后,您可以在命令行中使用 cmake 命令或者使用图形界面工具(如 CMake-GUI)来配置项目的构建环境。 通过使用 CMake 构建项目,您可以轻松地生成适用于 Visual Studio、MinGW、Ninja 等常见编译器和构建工具的构建文件。通过执行生成的构建文件,您可以在本地计算机上编译和构建项目,生成可执行文件或者库文件。 总结来说,cmake-3.11.2-win64-x64一个适用于 64 位 Windows 系统的 CMake 版本,它提供了一种简化和标准化的项目构建过程,可以帮助开发者在 Windows 下进行项目的构建和编译。通过 CMake,您可以自动生成适用于不同平台和编译器的构建文件,从而提高项目的可移植性和可维护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