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吧,别人的经验

我们在项目一开始就通过QQ群组进行沟通,后来又搭建了企业内部协作平台,而且还有不定期的会议。与大师所说的三种交流途径——非正式途径、会议、工作手册——不谋而合。但是,执行的效果却不很理想。是大师说的不对?不是。是我们没有利用好这几种途径。我们很好的利用会议,解决很多细小方面的误解;过多的使用QQ群组,一是在登陆QQ的时候消息太多而没看仔细,二是这种方式针对小的误解是很有效的,但对于一些系统的全面的理解必须通过文档;但是很少使用协作平台,没有仔细的阅读文档的习惯,也没有写出一个完整文档的习惯。

即使在QQ群组的交流中,也没有把问题表述清楚。经常看到:“某某:你那里有问题?”哪里?什么问题?QQ都是通过UDP传输的,这里就不需要发送ACK了,对方不在线可以通过服务器中转,到论坛发一个贴子或直接发送邮件。接着有人回答:“不可能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只要能满足条件。域名都会不易而飞,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出了问题首先从自身找原因,发现一切的可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