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杉数据库SequoiaDB】巨杉数据库荣获《金融电子化》“金融科技创新奖”

巨杉助力金融科技创新

 

2019年12月19日,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协办的“2019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第十届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京成功召开。来自金融机构、行业协会和学会、第三方支付公司、金融科技公司,以及信息产业界的200多家单位共计600余名代表与会。

本次评选共收到305家银行、保险、证券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的有效申报项目542项。经过初步筛选、评委初评和专家评审三个阶段的审核评定,最终评选出获奖项目,涵盖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服务创新等领域。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机构和企业一年来辛勤耕耘的结果,它见证了获奖单位在金融科技实践、探索和应用中取得的研究成果。

 

巨杉数据库作为业界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厂商,也是当前国内金融行业分布式转型、分布式数据库在核心业务应用的“领头羊”,凭借今年以来在技术创新、核心交易业务应用等取得的突破和创新,获得“金融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开发创新贡献奖”。

 

金融交易场景分布式数据库应用起飞

 

作为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的代表,巨杉数据库技术跨越了新老两代 分布式OLTP 数据库,始终坚持自研,走出了自己特色的技术路线。

 

巨杉数据库应用场景包括核心交易、数据中台、内容管理和实时数据服务等,目前已经在超过50家大型银行核心生产业务规模应用。突破核心交易场景对于分布式技术应用的门槛,巨杉数据库在金融行业规模应用效应已初见成效。

 

作为国内最早的自研分布式数据库团队之一,巨杉数据库从一开始就定位于真正的金融级产品,在金融行业自研分布式数据库应用上,是整个数据库领域的先行者,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几个关键词可以很好的体现巨杉数据库8年以来在金融行业深耕的成果:

 

  • 2014:最早在2014年,巨杉数据库就率先在某大型股份制银行业务上线生产,是国内最早的大型银行分布式数据库项目之一,打响金融行业自研数据库应用的“第一枪”。

  • 5440亿:针对高并发联机业务,巨杉数据库最大单集群规模为141台物理服务器,单一平台接入3441张表,数据记录数最多达到5440亿条,总数据量达到PB级别。

  • 50+ :巨杉数据库已经拥有包括大型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农信农商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等在内的超过50家银行客户,在金融领域分布式数据库市场份额保持领先。

  • 核心交易:巨杉数据库在银行用户的应用场景包括核心交易、数据中台、内容管理以及实时数据服务等多种场景。

     

巨杉数据库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经过8年的技术发展和市场锤炼,迭代发展出了技术领先、产品安全稳定、通用性强的金融级产品。

 

目前巨杉数据库的银行客户已经超过50家,包括大型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农信农商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覆盖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成为国内银行业应用最广泛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产品。

总结

 

SequoiaDB 巨杉数据库始终坚持技术自主研发,不断创新保持产品领先,并获得了市场和行业的高度认可。未来,巨杉数据库将继续助力金融架构转型,提升金融级自研能力,成为核心基础技术的中坚力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