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WC11 帮助文档(vba)

OWC11(vba)的帮助文档,OWC开发必备。

2012-01-12

OWC11 Office web 组件

数据导出到Office常用的组件,使用时参考OWC帮助文档。

2012-01-12

Office OWC10 网络组件

导出到Office软件时很常用的组件,服务端无需Office软件,安装此组件即可。 注意一些样式的运用,参考OWC帮助文件中组件常量表。

2012-01-12

Java手机程式设计入门

Java 2 Micro Edition 概論 技術改版的消息,對工程師來說,是利空,但是對 書籍作者來說,是利多。 前言 支援 Java 的行動電話 為何 Java 在行動通訊裝置上大放異彩? 各種 Java 版本的定位 JINI 技術 各種不同版本之 Java 程式的開發 Java 版本的演進 Java 2 Micro Edition 規格 CLDC、CDC、以及他們所衍生出來的 Profile Personal Java 及支援 Personal Java 的行動電話 有關 iAppli 與支援 iAppli 的行動電話 有關 STK 總結 Java 2 Micro Edition 參考書籍 如果您曾經到 Java 2 Micro Edition 的官方網站 http://www. javasoft.com/j2me 上查詢有關 Java 2 Micro Edition 的資料,十 之八九會被一大堆的技術名詞搞的一頭霧水。什麼 KVM、CVM,什麼 CLDC、CDC、KJAVA、MIDP,後面還冒出了 Personal Java、Embedded Java 以及 JES 等名詞。雖然名為 Java 的微小版本,可是它的世界可 真是不小,讓初次接觸它的人滿肚子「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 的疑惑。 因此本章將捨棄了技術上的細節,希望帶大家從巨觀的角度來 看待 Java 2 Micro Edition 的世界。希望本章可以讓大家體驗「見 山是山,見水是水」 ,一切豁然開朗的感覺。 在大家正式認識 Java 2 Micro Edition 之前,我們先為各位介 紹目前所有支援 Java 2 Micro Edition 的行動電話,我們可以發現 不管是歐、美、日大廠的手機都開始大力支援 Java 2 Micro Edition,藉此介紹可以讓大家體認,為何了解 Java 2 Micro Edition,以及學習如何用 Java 撰寫手機上應用程式肯定是一個無 可避免的趨勢。

2011-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