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中Md5获取(Indy 9)


在Delphi自带的Indy控件中其实是提供了MD2,MD4,MD5对象的,我们可以直接使用它们来完成MD5的签名算法。而不需要再去找其它的 DLL或是Pas了。
在Uses单元中引用 IdHashMessageDigest,IdGlobal, IdHash 单元,再写如下代码即可以达到MD5的实现。

示例代码


procedure TForm1.Button1Click(Sender: TObject);
var
MyMD5: TIdHashMessageDigest5;
Digest: T4x4LongWordRecord;
begin
MyMD5 := TIdHashMessageDigest5.Create;
Digest := MyMD5.HashValue('');
ShowMessage('32: ' + MyMD5.AsHex(Digest));  //显示32个字符长度的MD5签名结果
ShowMessage('16: ' + Copy(MyMD5.AsHex(Digest), 9, 16));   //显示16个字符长度的MD5签名结果
end;


说 明:
  MyMD5.HashValue 函数中可以是一个字符串或是一个流对象,它返回的结果类型为 T4x4LongWordRecord 的MD5签名后结果
  MyMD5.AsHex  函数是将T4x4LongWordRecord的Md5签名转换成为十六进制的MD5签名字符串。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