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S231n课程资料汇总

贺完结!CS231n官方笔记授权翻译总集篇发布 - 智能单元 - 知乎专栏  https://zhuanlan.zhihu.com/p/21930884CS231n课程笔记翻译:图像分类笔记(上) - 智能单元 - 知乎专栏https://zhuanlan.zhihu.com/p/20894041 CS231n课程笔记翻译:图像分类笔记(下) - 智能单元

2017-04-25 15:56:02 1413

原创 MatConvNet使用入门之车牌数字字符识别

学习MatConvNet,有一个很经典的例子是车牌数字字符识别。相对于上一篇提到的利用已经训练好的模型imagenet-vgg-m-2048.mat等进行分类识别,这次我们需要利用自己的数据集对模型进行训练,然后利用图片进行测试。这里我们用到了车牌数据集,形式如下:1、读取图片用于训练。cnn_plate_setup_data.m  %读取相应的图片和标签,并减去均

2017-04-25 15:42:47 2309 1

原创 MatConvNet使用入门之基础篇

深度学习在object tracking中的使用也越来越多,从去年的VOT结果来看,很多tracker都应用了convolution feature,整体效果都比之前的方法提高了一大截,所以学习deep learning需要提上日程了。看了KCF以及C-COT的源码,都运用到了matlab的深度学习工具---MatConvNet,所以关于它的使用了解了一番。1、首先是下载,可以到http://

2017-04-25 15:06:26 24949 18

转载 知乎大神YaqiLYU关于tracking方向的2013-2016趋势总览!!!强烈推荐!!!

真真实实的学习tracking也有半年了,tracking的主流趋势年年改变,每年都有新的突破。从CT、IVT到struck,到TLD、到CF,再到火热的CNN也应用到了tracking领域。作为初入领域的学习者,需要在打好机器学习各种算法的基础上,了解每年顶级会议以及期刊中tracking的发展方向,尽力把握前沿动态。下面是对知乎大神YaqiLYU的年年总结的转载,对于把握从2013年到20

2017-04-17 21:02:34 14114 6

文本分类实验报告(详尽版本)

本报告包括详尽完整的文本分类处理过程,包括语料库的处理、jieba分词、停用词无关词处理、词袋模型的构建(CHI值检验用于特征筛选、tfidf作为特征向量值)。并用自编朴素贝叶斯以及sklearn包中的SVM进行了文本效果的检测,通过混淆矩阵和roc曲线展现了实现效果。实验报告写的很详细,不懂的地方可以看报告以及看博客中的部分细节讲解。

2019-01-11

pygame1.9.3版本64位windows

含有pygame-1.9.3-cp35-cp35m-win_amd64.whl、pygame-1.9.3-cp34-cp34m-win_amd64.whl、pygame-1.9.3-cp27-cp27m-win_amd64.whl、pygame-1.9.3-cp36-cp36m-win_amd64.whl这几个可在win64位下使用的pygame。

2017-09-13

随机森林用于分类matlab代码

根据随机森林的原理实现的matlab代码,里面有非常详细的注释,几乎每行都有,针对分类问题,可以运行,可以根据需要,修改到自己的算法中。

2017-09-06

文本分类实验报告

本报告包括完整的文本分类处理过程,包括24万搜狗预料库的处理、jieba分词、停用词无关词处理、词袋模型的构建(CHI值检验用于特征筛选、tfidf作为特征向量值)。并用自编朴素贝叶斯以及sklearn包中的SVM进行了文本效果的检测,通过混淆矩阵和roc曲线展现了实现效果。实验报告写的很详细,不懂的地方可以看报告以及看博客中的部分细节讲解。

2016-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