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67版本后无法拖拽离线安装CRX格式插件的解决方法

有一部分网友反映子chrome 67版本以后以前离线安装chrome插件的方法无法使用,虽然小编的电脑仍然可以使用,但是既然有那么多用户反映,自然是存在这种问题的,小编收集整理了三种解决chrome 67版本后无法拖拽离线安装CRX格式插件的解决方法。

【以下方法真实可行,如果觉得三种方法不行,请检查自己的操作步骤。我们另外详细操作的文章见:【终极指南】图文详解Chrome插件离线安装方法

注意事项:chrome73版本后拖拽安装chrome插件无法安装成功会提示“crx-header-invalid”,解决方法参照:最新版chrome浏览器安装Chrome插件时出现"CRX-HEADER-INVALID"解决方法

第一种:开启开发者模式即可 (推荐)

chrome  的设置 -> 更多工具 -> 扩展程序,开启开发者模式即可!

这是最简单的方法,小编自己就是使用的这种方法!

第二种方法:修改参数

首先打开下面地址:chrome://flags/#extensions-on-chrome-urls

第二种方法:修改参数
将 disabled 改为 enable 重启即可

第三种:修改文件格式,加载扩展程序

有时候要在 chrome安装本地插件时,会报错,这时候将插件的后缀名 .crx 改为  .zip或者 .rar,然后将改好后缀名的文件解压到本地文件夹中,然后在 chrome  的设置 -> 更多工具 -> 扩展程序:
chrome 67版本后无法拖拽离线安装CRX格式插件的解决方法
在上图中的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找到刚才的解压的扩展程序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