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燕子的信

燕子:辛苦了,下班以后好好休息!和你相处这么一段时间,我感觉好累,心中有说不出来的苦.究竟是你错了还是我错了,为什么我们要苦苦纠缠呢?当初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如今为何不好好与我相处呢?我真的不明白,也想不通,我也愿意去想了,我太累了.你说你上班累而且枯燥我能理解,所以我才到网上下载短片和歌曲给你看给你听,同时也翻文章给你看,为了就是让了乐一乐,轻松一下,丰富业余生活,真的没有其他的意思.我的一片心没想到让你扣下无聊的帽子,我实在很无奈.你说你工作的情况和心里的感受我总是静心的听,从不打断.可我想说什么心里话或者想和你聊聊天,你竟然说我吵说我神经病,你的作为实在令人难于理解,难道我们真的差距那么大吗?咱们真那么不相生吗?别人都说心若在一起,年龄身高等什么都不是差距,不是距离,不是问题,可是我们呢?我实在有口难述心中苦,有人难解心中愁啊!聊QQ是容易上瘾,一当上瘾了你叫我如何去帮你啊?晚上12点还聊QQ的都是些什么人啊?是他精力过剩,还是他没有职业,日子过得太悠闲了,还是他另有目的.....为什么这么晚了都不休息?我们都不敢随便把他当好人,而你却那么有兴致跟他们聊,我说什么都说我吵你睡觉.房间里就我们俩,你自己聊QQ你叫我和谁说话去,白天你没空,晚上时间又不多,都不说话我不成哑巴了,我不闷死也会被憋死啊!你心里想什么啊?身边的人不顾,还那么有兴趣去和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聊QQ,那空无意义缺乏智商的事,难道他们会真把你当朋友吗?别傻了,只是借你消磨时间解决空虚寂寞的夜而已,难道他们真有你想象中的高尚吗?你才接触网络多久,对它有多了解,明知道那是毫无意义的事你却做得那么有心情.我实在无法理解你的所做所为,你为何要视我的一片真心于不顾,为什么把我的付出当做无所谓,为什么?我不想知道了,我累了,我实在太累了.我苦不堪言,每当想起我总感觉伤心感觉无助感觉悲伤逆流成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