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下sublime text 安装 emmet

对于前端开发来说,Mac下最流行的coding工具不是DW,而是更简洁的sublime text。sublime text软件本身不能自动补充,这时就需要一款强大的插件——emmet。

如何安装插件呢?按照以往的经验,是下载插件后双击直接安装吗?还是要解压到特定文件夹?我尝试百度(原谅我用不了google)了sublime text、emmet、mac、下载、安装、插件等关键字的组合,搜索结果里只有少量有用的文章,点开后的内容往往雷同。文章中包含了大量的代码和认识却不看不懂的词语,对于我这个编程小白来说犹如天书。我向一个前端大神求助,对方远程指挥我操作了一番,依然没有成功。后来根据大神发给我的一篇英文教程,自己重新照着操作了一遍,总算安装成功。

真正装完后发现其实没有其他中文教程中写的那么复杂。今天就把我看到的那篇英文教程的关键步骤翻译一下,作为自己的学习笔记。如果这篇文章有幸帮到其他遇到类似问题的同学,我会非常开心。

现在开始吧!

安装Package control

1.你需要安装正确版本的sublime text 3。下载地址在此:http://www.sublimetext.com/3

2.打开sublime text 3,按CTRL + `或者在菜单中选择View > Show Console,可打开控制台——也就是下面的一条输入框。

3.在输入框中输入:

import urllib.request,os; pf = 'Package Control.sublime-package'; ipp = sublime.installed_packages_path(); urllib.request.install_opener( urllib.request.build_opener( urllib.request.ProxyHandler()) ); open(os.path.join(ipp, pf), 'wb').write(urllib.request.urlopen( 'http://sublime.wbond.net/' + pf.replace(' ','%20')).read())

然后回车。这时可以看到鼠标变成了旋转的彩色圆圈,稍等片刻,一些代码出现在了控制台的上面。重启sublime text 3。

安装emmet

1.在sublime text 3中按下快捷键CTRL + SHIFT + P或者在菜单中选择Tools > Command Palette…

2.在弹出的输入框的自动提示中选择Package Control: Install Package。

3.输入Emmet并点击此时emmet开始安装啦。等待几分钟,待最下面一行显示几行line,几个column时,emmet就算装好了。再次重启sublime text 3。


emmet的使用方法在这里,忘记了的同学可以再复习一下。http://blog.csdn.net/shan1991fei/article/details/51491349

等等,为什么还是不能自动补充呢?要先保存成html或者css的文件呀!现在是不是可以了呢?

英文教程地址在此,如果小伙伴们在安装过程中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参考下原版。http://www.ishaanrawat.com/install-emmet-sublime-text-3/



文/tinywings(简书作者)
原文链接:http://www.jianshu.com/p/3e51778a2027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标注“简书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