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B2 目录结构

----start 一:DB2 安装目录结构     操作系统环境变量DB2DIR(set | grep DB2DIR)指定了DB2的安装目录,通常是:/opt/ibm/db2/V9.5,目录的结构如下: adm--只有实例用户能执行的管理命令 adsm--和ADSM备份相关的目录 bin--所有用户都可执行的命令 bnd--数据库实用程序相关绑定文件 cfg--数据库的部分配置文件

2010-03-16 10:46:00 5077

原创 锁升级失败将引起死锁

----start  DB2 SQL error: SQLCODE: -911, SQLSTATE: 40001, SQLERRMC: 2  Message: The current transaction has been rolled back because of a deadlock or timeout.  Reason code "2".      昨天,执行了一条很简单的S

2010-03-16 08:28:00 2883

原创 犯错

    昨天犯了一个非常简单的错误,但是导致了严重的后果。本来打算从A目录复制文件到B目录,结果做了相反的操作。导致银行一晚上的夜间批处理没有运行,还好发现的及时,没有影响客户,所以没有罚款。吃一堑长一智,在服务器上操作时一定要非常的小心,不要以为自己不执行rm命令就没有事了。

2010-03-03 11:29:00 775

原创 捐款

    今天无意中到了【李连杰壹基金:http://www.onefoundation.cn/】网站,壹基金倡导每人每月最低捐出1元钱,发送手机短信1到1069999309就可以捐1块钱,以后我也坚持每月1号捐1块钱。

2010-03-02 16:47:00 689

Korn Shell 精萃

我是一名Java 程序员,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偶尔要用ksh 来完成一些工作,由于不经常使用ksh,再加上年岁以高记忆力差,每次写ksh 的时候都需要到处查找样例代码,在经历了无数次这样的事情后,终于痛下决心,将ksh 中最基本的操作写成本书,以便日后查找,如果你也有类似的经历,那么本书不可错过。

2015-12-20

Awk 精萃.pdf

我是一名Java 程序员,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偶尔要用awk 来完成一些工作,由于不经常使用awk,再加上年岁以高记忆力差,每次写awk 的时候都需要到处查找样例代码,在经历了无数次这样的事情后,终于痛下决心,将awk 中最基本的操作写成本书,以便日后查找,如果你也有类似的经历,那么本书不可错过。

2015-12-19

Perl 精萃

通过大量的例子介绍了 Perl 的基本用法

2012-09-02

正则表达式精萃

正则表达式精萃 正则表达式 RegEx regular expression

2012-08-18

DB2 SQL 精粹

全面介绍了 DB2 SQL 的使用

2010-05-30

javaMail的使用

用java发mail的例子

2008-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