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到来轰动南非,非洲“小云朵”翘班看“爱豆”,太疯狂了!

这两日,马云的非洲之行轰动了整个南非。非洲小云朵(马云粉丝的呢称)得知马云会去,竟然“组团”翘班看“爱豆”,说“他来了,我不想上班!”

当地时间8月7日,刚给野生动物巡护员颁完奖的马云,又连夜赶到了约翰内斯堡,宣布成立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该基金由马云公益基金会出资1000万美元,未来10年支持100名青年创业者。

马云在演讲时激励非洲年轻人:“抓住普惠式全球化和数字化,非洲会出现100个阿里巴巴。”场下时不时地发出欢呼声、掌声。

马云在非洲有多受欢迎?不仅有南非总统拉马福萨的热情欢迎,马云演讲的会场外更是早早排起长队。

在这个长长的队伍中,一位“小云朵”Leatile Seemule说道:“我们一群人翘班来听马云的演讲。我直接和我老板说我要来听马云的演讲。即使他开除我我都不在乎,我还可以找另外一个工作。但马云演讲是一生才有一次的机会,跟南非世界杯一样。 

南非政府新闻网也报道了马云的南非之行:这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拉马福萨总统拉着马云整整聊了90分钟。

才刚聊完,拉马福萨就发推特分享了见面后的喜悦,“我很荣幸跟全球最重要的创业者、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进行了会面,我们就全球经济和南非发展前景交流了看法,聊得非常愉快。”

而在与南非总统会面前,马云还在1400公里以外的开普敦,代表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和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为非洲的一线野生动物巡护员送上来自中国的资金和技术支持。这是国际巡护员联盟授予马云“荣誉巡护员”勋章。

“荣誉巡护员”勋章就长这样,马云戴上后特别珍惜

小云朵”也不甘示弱,制作了弹幕图来给马云点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