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hangxinlei88的博客

Life isn't about finding yourself. Life is about creating yourself.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qlite避免重复插入数据

用insert语句插入数据,为避免重复插入又不打断数据处理。 首先要避免重复插入,就必须在插入时引发冲突。在表中设置了id字段,该字段为UNIQUE属性,当插入的id已存在时引发冲突。 引发冲突后insert会做一些处理,处理方式由OR字句定义。包含如下: ROLLBACK当发生约束冲突,立即ROLLBACK,即结束当前事务处理,命令中止并返回SQLITE_CONSTRAINT代码。若当前无

2014-12-22 12:00:45 3778

转载 解决通过Intent调用系统拍照程序,返回图片太小的问题

AndroidF#  以下的代码可以调用系统的拍照程序,  Intent it = newIntent("android.media.action.IMAGE_CAPTURE");  startActivityForResult(it, Activity.DEFAULT_KEYS_DIALER);  按下拍照键后,会返回到你的activity,所以你的activity要在onA

2014-12-18 10:28:33 541

bean对象生成数据表

如果你要反向生成数据库表,那么来下载试试吧!祝你好运

2016-05-13

android 反编译工具

android开发者对混淆学习理解的神器,通过dex2jar工具对改名解压缩后生成的.dex文件进行反编然后通过文件夹内置的 jd-gui打开jar包查看源码!

2015-11-06

android 滑动删除demo可以直接运行

andorid 模仿ios滑动删除的特效只需要添加一个类和一个布局文件不需要重写listview方便移植!

2015-03-23

android 批量选取多张照片

可能在开发中我们会使用到照片的选择,这时候如果大批量选择的时候!或许会用到!

2015-03-19

android socket 通信

关于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的soket通信方式的demo分享,学习的可以参考!

2015-02-28

下拉刷新 demo 很好用

这个demo 主要是分享给用到下拉刷新的同学的,非常好用 ,主要分为三个部分:listview scrollview 和webView的下拉刷新可以说是涵盖了所有关于下拉的应用,我只想说绝对值2分的了!

2015-02-27

android 手势缩放图片 支持点击回弹 双击放大

这个资源真的很不错,首先谢谢分享这个资源的人,我也是网上扒来的,之前自己写了一个问题很多,找到这个后,我觉的大神真的比菜鸟强太多 了,分享给大家吧!手势缩放里的精品……

2014-12-31

andorid的一个sqlite 数据库框架 LItepal 非常好用

做数据库的时候真的费了不少劲头 后来接触了litepal 终于从火海里解救了出来,兄弟们是不是还在自己写sql呢? 快来试试这个框架吧

2014-11-20

一个翻页的 应用指导 效果

自己找的,不一定合你的胃口!不过放在应用开始做应用指导页还是可以的!

2014-11-20

一个可以使用的android GPS demo

开发的时候遇到了定位的问题,尝试各种方法,都失败,今天果断发一个demo来解救那些还沉浸在到处找demo的兄弟们@@

2014-11-20

admob广告 androi 嵌入教程 实用

在嵌入admob广告时候,遇到很多麻烦,这篇教程帮了我不少的忙,如果你也为此感到困惑,那么可以参考试试!

2014-03-25

关于Gamecenter的一个很好用的类GameKitHelper包括数据本地存储

在做项目时候,碰到的一个很好用的类,直接解决了困扰很久的问题,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学习,希望从中受益,对Ios的gamecenter真的是相当完美的!

2013-09-25

免费的mac版本cocos2d-x粒子编辑器

一个不收费的,粒子编辑器,感觉忙好用,就分享下吧! mac版本的啊,window的请绕开……

2013-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