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翻译 智能手机漏洞分析

智能手机逐渐融合各种网络技术,如IEEE 802.11、蓝牙、GSM等,支持更多的功能和服务,服务提供商和电信运营商快速地捕捉这些机会,培育新的预付费服务。不幸的是,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已经被市场利益所驱动,将精力集中在新特性上,而忽略了安全性。结果是,智能手机现在面临新的安全问题,这些新安全问题是前所未有的。

2010-06-26 14:21:00 1747 1

翻译 软件测试概论

作者:Jiantao Pan(卡耐基梅隆大学) 译者:陈尚义软件测试是任何一种旨在评价一个程序和系统的属性和能力的活动,以及判定程序或系统是否满足了所要求的结果。尽管测试对于软件质量是很关键的,且被程序员和测试工程师广泛使用,但是软件测试仍然还是一种艺术,其原因还是对于软件原理的理解有限。软件的测试的难处来自于软件的复杂性:我们甚至不能对一个中等复杂程度的程序进行完整的测试。测试不只是排错(debugging)。测试的目的可以是质量保证,验证和确认,或者可靠性估计。测试也可以用来作为通用的度量数

2010-06-25 15:33:00 2258

翻译 软件单元测试(Software Unit Testing)

软件测试重要的一个方面是:最早发现一个软件错误或缺陷,然后以较小代价、比较容易地去修复它们。开发者一写完代码就立即修复错误或缺陷,这是解决问题的最早机会。这类测试叫做单元测试。尽管一般来说,此项工作由开发团队去完成,但是单元测试是质量保证的重要一环,应引起全体员工的高度重视。

2010-06-25 14:16:00 1482

原创 移动互联网安全技术研究

移动互联网迅速兴起, 其带来的安全问题让人措手不及. 具体表现在移动互联网用户对安全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如身份、位置等的隐私信息保护、异常流量监控和内容过滤等要求。针对这些要求,本文探讨移动互联网的安全技术和部署等相关问题。

2010-06-25 11:27:00 1023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