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浏览器JS兼容问题(一)

Google浏览器js兼容问题

众所周知,目前Google Chrome浏览器在已经超过IE份额,成为使用数量最多的浏览器,那么,对于Google Chrome的兼容性也更加得到重视,相信大家有遇到以前在IE,火狐调试好的页面效果,到了Google Chrome上面就出了问题,下面就平时遇到的兼容性问题给予总结:

 

1.js+div弹窗的问题,平时弹窗都需要将窗口弹到浏览器的正中央,但是在Google Chrome上,可能会遇到弹窗到页面的最顶部或最底部,让人很头疼

 

    一般,为了让窗口弹窗弹到浏览器正中央,需要获取当前窗口向下滑动了多少位置,这是时候需要用到页面的document.documentElement.scrollTop属性来获取,但是会发现这个属性在IE和火狐是好用的,到了Google Chrome中调试会发现,值变成了0,话不多说,先告诉方法,可以这样写(document.documentElement.scrollTop + document.body.scrollTop) , 这两个属性,或多或少其中一个在某种浏览器中是会出问题的,值为0,但是,绝对有一个是正确的,所以,将两者加起来,就能保证最后的值准确无误,是不是很有意思?就像那句话说来着:上帝给我们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会给我们重新开启一扇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