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birt的表格添加表格线

 在BIRT中使用它自带的Table控件你会发现在对应的Property Editor 视图你找不到直接设置表格线的地方,其实这个完全是可以实现的,不过可能比较麻烦一点,我们可以通过给表格添加样式来实现表格线,

    1、在BIRT编辑器右键选择"Style" -> "New Style",(在outline视图可以看到定义的样式)

  名称我们定为"TableStyle",选择左边的“Border"列表项,界面默认为:

在Style组中将里面的属性改成Groove

 

  在Width组中将Midium改成Thin,这样线就不会很粗。

基本就设置完成了,其他选项根据自己喜好来调节,点击OK,然后选择Table的列头。

在每个列的头都这样设置一下,也可以多选然后一起设置应用样式,同类,行头也这样设置一下,下面看一下效果:

上面就是效果图,咦,怎么发现表格线怎么粗?算了,自己琢磨一下吧,如果发现其他更好的方法麻烦告诉我一下,大家相互学习学习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