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 与xfire冲突问题

Weblogic8.1部署基于XFire的WebService应用出现Qname.class冲突问题
2010-09-09 17:58
Weblogic8.1部署基于XFire的WebService应用出现Qname.class冲突问题
2009年05月20日 星期三 20:33
【关键词:WebService XFire Weblogic】
写在最前面

XFire(最新版为CFX)是一个Java环境下开发Webservice的傻瓜式框架。而且Spring对其提供了完美代理。可以完全按照Spring哲学很优雅的将其集成到基于Spring的应用中来。但是由于Xfire需要的Qname版本比Weblogic.jar自带的版本要新,所以当Xfire在发布到Weblogic8.1版本的服务器中时候会出现Qname命名冲突的问题。现提供3中解决方案来解决此问题,如下:

方案一、温柔优雅点的方式

(1)、先下载 Qname.jar,将其放入Web-inf/lib中。
(2)、修改weblogic.xml,在文件中加入以下内容(表示优先加载web-inf/lib中的jar)
<weblogic-web-app>
<container-descriptor>
<prefer-web-inf-classes> true</prefer-web-inf-classes>
</container-descriptor>
</weblogic-web-app>
说明:此种方法理论上可以解决问题,但其改变了weblogic默认的加载jar的顺序。大部分时候可能带来更多的版本不兼容问题。所以如果此方法中看不中用的话再用下面的方法解决。

方案二、暴力点的方式

(1)、将下载来的Qname.jar中的Qname.class释放出来直接替换覆盖weblogic.jar里的Qname.class重启服务器即可。

方案三、备选的方式(偶也没试过,理论上可以)

(1)、打开weblogci的公共启动环境变量配置文件。\bea\weblogic81\common\bin路径下的commEnv.cmd(commEnv.sh<unix>)文件。
(2)、将Qname.jar拷贝到\bea\weblogic81\server\lib路径下。
(3)、修改环境配置文件如下:
set WEBLOGIC_CLASSPATH=%PATCH_CLASSPATH%;%JAVA_HOME%\lib\tools.jar;%WL_HOME%\server\lib\ Qname.jar;%WL_HOME%\server\lib\weblogic_sp.jar;%WL_HOME%\server\lib\weblogic.jar
说明:一定要在加载weblogic.jar之前加载Qname.jar就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