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搜集的几个超高难度的数独题

本人搜集的几个超高难度的数独题,包含著名的芬兰数学字花了三个月制作的据说是世界上最难的题。但根据几个软件的难度评价,这个并不是最难的。欢迎大家给出高难度的数独题! 题目 HoDoKu v2.2 难度评价 Sudoku Explainer v1.2.9 难度评价 000001007000060020800900300095400003003000400...

2018-06-11 16:00:17 25969 3

适用于几个典型OpenWRT路由器的dr.com客户端程序

使用它,你可以直接在路由器上登录你们学校的上网客户端,然后接入这一路由器下的设备,电脑、手机、平板,就全都可以上网了。当然,前提是你的路由器刷机成了OpenWRT,并且你有基本的Linux操作基础以便于后续步骤。 程序总共有三个,路由器芯片分别是:MT7620,典型路由器为 小米路由器mini;MT7621,典型路由器为 小米路由器3G; ath79,典型路由器为 netgear R6100。 使用方法: 1、下载程序。 2、将对应的程序上传到路由器中,可使用windows的 scp 命令进行上传。 3、安装,运行 opkg install dogcom*****.ipk 命令进行安装。 4、修改配置文件,配置文件在 /etc/dogcom.conf,主要是配认证服务器地址,用户名,密码等。 5、配置启动命令,在Openwrt路由器的WEB管理界面中,System-Startup-Local Startup,将以下这一句添加到 exit 0 之前 /usr/bin/dogcom -m dhcp -c /etc/dogcom.conf -v -d 一切顺利的话,你就可以愉快的共享上网了。

2022-12-23

MD5暴力破解器.rar

C语言开发。 提供Windows和Linux两种平台的程序。 支持1-16位的数字、大小写字母、特殊字符的密码破解。 支持多线程,最多32个线程。 命令行方式运行。 单线程每秒钟可验证560万个MD5密码。 单线程暴破由数字和大小写字母组合的任意6位密码最多2小时50分钟。

2021-07-07

IPTVPlayer

IPTV播放器,基于VLC包装完成,非常适合直播源的播放,界面简洁到不能再简。

2021-02-03

跑胡子程序测试版.zip

跑胡子游戏的单机测试版,目前还没有让电脑很智能的选择是否进子并打哪一张字。现阶段是完成所有的界面和控制流程。

2020-08-27

oscam for miwifi-mini with pcsc

2019年4月编译的适用于小米路由器mini的oscam最新版11513,能进行pcsc读卡,使用前需要将小米路由器mini刷成openwrt,并加装openssl等软件。

2019-04-14

RSATool-RSA工具

RSA工具,可以实现RSA原理的演算、63bit内的long整数分解、RSA共模攻击、与RSA相关的编码转换!是CTF的助攻神器!

2018-11-30

十万道数独题

十万道数独题,随机出题,非模板出题。难度较高,用基本规则无法解题。

2018-06-27

100道高难度的随机数独迷题

这100道数独迷题全部是根据本人开发的程序随机生成。 每道题的提示数数量范围为22—27。 每道题的难度,用HoDoKu来评分,至少为3000,平均难度分为4615,最难的8994分。 作者:萧萧 邮箱:[email protected] 2018年6月

2018-06-17

Excel中身份证号码检验函数

给你的EXCEL添加一个能检查身份证号码有效性的函数,减少工作中的失误。 同时提供的还有MD5函数。具体见说明文档。

2018-05-30

数独——个人作品

程序完成了两大核心功能:计算机求解、随机出题 计算机求解数独的算法有很多,比较典型的是回溯法,比较有名的是舞蹈链算法, 都是毫秒级解题。本程序采用舞蹈链算法,以DLL形式加载调用。 程序的界面基于.net完成,主要涉及数独盘面的优化显示,候选解的加深计算, 便于提示解题步骤,支持键盘和鼠标的双重操作, 支持局面的复制粘贴,支持步骤的撤销重做等。 程序的运行:直接双击 sudoku.exe,无需安装 待完成的功能: 计时、数字用量指示、局面难度评价、按难度出题 作者邮箱:[email protected] 欢迎交流 2018年1月

2018-05-30

ACCESS2000解密

ACCESS97-2003版的密码破解工具。

2013-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