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op of Wenjie.Yin

滴水虽微渐盈大器

  • 博客(3)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264/AVC视频编解码技术详解】二十六、帧间预测编码(4):宏块的帧间预测解码

《H.264/AVC视频编解码技术详解》视频教程已经在“CSDN学院”上线,视频中详述了H.264的背景、标准协议和实现,并通过一个实战工程的形式对H.264的标准进行解析和实现,欢迎观看!“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只有自己按照标准文档以代码的形式操作一遍,才能对视频压缩编码标准的思想和方法有足够深刻的理解和体会!链接地址:H.264/AVC视频编解码技术详解GitHub代码地址:...

2019-03-28 22:45:45 3665

原创 【H.264/AVC视频编解码技术详解】二十五、帧间预测编码(3):参考帧列表

《H.264/AVC视频编解码技术详解》视频教程已经在“CSDN学院”上线,视频中详述了H.264的背景、标准协议和实现,并通过一个实战工程的形式对H.264的标准进行解析和实现,欢迎观看!“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只有自己按照标准文档以代码的形式操作一遍,才能对视频压缩编码标准的思想和方法有足够深刻的理解和体会!链接地址:H.264/AVC视频编解码技术详解GitHub代码地址:...

2019-03-25 22:31:42 5073

原创 【H.264/AVC视频编解码技术详解】二十四、帧间预测编码(2):解码、显示顺序与图像管理

一、基本概念在H.264的解码过程中,每一帧的数据按照相应的NAL Unit在码流中的顺序传入解码器进行解码。需注意的是,首先传入解码器的视频帧的NAL unit,解码完成后其对应的图像不一定会首先显示。其原因是由于B帧的存在,视频帧在输出时会进行顺序重排。视频帧的NAL Unit数据传入解码器的顺序称之为解码顺序,而解码完成后图像显示或输出的顺序称之为显示顺序。解码顺序和显示顺序的概念如下图所...

2019-03-20 17:06:40 3424

YUV视频序列播放器

用于播放视频解码器输出的YUV视频序列

2016-11-26

UIScrollView应用demo

使用UIScrollView实现一个简单的模拟相册应用

2014-10-31

UIView数据交互demo

本demo说明了一种高效的、简洁的而且易于重用扩展的MVC设计模式的实现,利用UIView同Controller进行数据交互来说明。

2014-09-23

LavPlayer播放器demo

使用MFC+LAV Filter实现简易视频播放器demo。需要提前将lavfilter组建注册到注册表。

2014-03-19

DirectShow调用手动Lav Filter建立Filter Graph播放视频

使用DirectShow,调用Lav Filter的组件播放视频。需要额外下载lavfilter组件并注册才能正常使用。

2014-03-14

DirectShow播放视频文件的命令行简单实现

采用DirectShow播放某个视频文件,文件路径由代码指定

2014-02-10

IOS7视图控制器之间数据传递的demo2

IOS7视图控制器之间数据传递的demo2,使用storyboard的方式实现两个视图控制器之间字符串的传递。

2014-01-04

IOS7视图控制器之间数据传递的demo1

IOS7视图控制器之间数据传递的demo1,使用手写UI的方式实现两个视图控制器之间字符串的传递。

2014-01-04

斯坦福大学ios7开发课程demo程序6——第九课程序

对之前的demo——attributor即文本格式分析器的自动布局操作。

2013-12-05

斯坦福大学ios7开发课程demo程序5——第8课程序

斯坦福大学2013秋季课程ios7开发的第8课和第九课前半节课的demo,实现了彩色方块的动态动画效果和手势识别操作。实现了满行消除的动画效果和拖动控制方块位置。

2013-12-05

斯坦福大学ios7开发课程demo程序4——第6课导航控制器

斯坦福大学ios7课程第六课“Polymorphism with controllers, UINavigation, UITabbar”的demo,实现文字格式的分析功能;

2013-11-22

FFMPEG2.1播放H.265视频的demo

ffmpeg2.1已经可以支持H.265/HEVC格式的视频,这个demo利用ffmpeg2.1的库开发了一个HEVC视频的建议播放器,在vs2010下可编译通过。

2013-11-18

斯坦福大学ios7开发课程demo程序3

斯坦福大学ios7课程第五课的demo,实现了UITextView、NSNotification以及视图控制器生命周期的相关操作。

2013-11-14

算数编码引擎demo

基本的算数编码的引擎,通俗易懂,可用于帮助理解视频编码中CABAC算法的原理。

2013-11-14

斯坦福大学ios7开发课程demo程序2

第三课“Objective-c”的demo,12张卡牌的游戏的实现。

2013-11-10

斯坦福大学ios7开发课程demo程序1

2013年秋季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系课程:"Developing iOS 7 App for iPhone and iPad"示例程序。第一、二课

2013-11-10

[iOS5开发基础教程].(Beginning.iOS.5.Development.Exploring.the.iOS.SDK).

不可多得的苹果IOS5开发基础教程,叙述极为详尽,语言简练,同当前xcode版本兼容。初学者和进阶者的不二选择。

2012-04-29

《Visual C++面向对象与可视化程序设计》PPT课件

黄维通编著,国家精品课程配套教材,清华大学计算机基础教育课程系列教材

2011-02-26

高质量C++编程指南

c++编程指导,对初学者和进阶者都很有帮助

2010-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