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2017年第一季度课程安排

一、一季度课程安排:

二、授课专家:
以上课程邀请了业界著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主流及前沿的技术背景,新颖和实用的授课内容,一定会使您受益匪浅。
谢老师:教授,培训中心副校长,大型电子对抗项目负责人、首席系统架构师,高级咨询顾问,国内软件工程知名专家,组织过多个大型软件项目,对软件工程管理与过程具有深邃的理论见解和实践知识。
杨老师:研究网络信息分析以及云计算相关技术,从事通信网管系统、网络信息处理、商务智能(BI)以及电信决策支持系统的研究开发工作,主持和参与了多个国家和省部级基金项目,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及软件研发经验。
李老师:中国科学院专项课题组长,IEEE云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研讨会发起人,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在高水平国际会议和SCI期刊上上发表论文十多篇,并拥有多项专利。带领团队完成多个云计算方面的工程项目。 
马老师:少将军衔,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
赵老师: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从事计算机仿真的科研与教学工作,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军用标准的编制工作。
林老师:致力于需求工程、体系结构的方法论咨询服务与辅助研发,参与军队指挥自动化、应急联动指挥等领域数十个项目的建设。
胡老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同行评议专家。侧重于武器装备能力论证、计算机仿真实验理论的研究。
雷老师:国内知名企业云平台技术总监,中国云亲身实践者。
袁老师:CMMI高级咨询顾问,曾负责多项CMMI相关咨询/评估、工程工具咨询及中间件产品咨询服务并主持中科院管理学院MBA班“项目管理”和“甲方项目管理”主题演讲。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