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课程推荐!

四月伊始,在清明小长假过后,我们的公开课也将开始,下面推荐大家几门重点课程,仅供参考!

1、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与实践

这是一门新课!目前,深度学习的应用遍及人工智能的各个领域,如图像识别、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人脸识别、无人驾驶、推荐系统、社交网络、计算机视觉、智能机器人等。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战略布局,深度学习方面的人才成为国家急需的高层次技术人才。

【老师】清华大学博士,深度学习方面专家,在意大利举办的国际在线指纹识别竞赛中获得冠军,在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领域顶级期刊IEEE TPAMI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拥有5个中国专利和1个美国专利,是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领域的实战派专家。

【时间】4月12日-4月13日

推荐星级:★★★★★

2、Python语言基础及数据分析技术

本课程是一门老课,主要对基于Python语言进行数据处理、数据探索的基本方法,并对Python语言算法原理及实现进行讲解。希望提升Python能力的朋友注意啦!

【老师】主要研究网络信息分析以及云计算相关技术,长期从事通信网管系统、网络信息处理、商务智能(BI)以及电信决策支持系统的研究开发工作,主持和参与了多个国家和省部级基金项目,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及软件研发经验。

【时间】4月16日-4月18日

推荐星级:★★★★

3、用户体验与产品设计

本课程为产品经理进阶高端课程,以workshop实战的方式详解互联网时代下的产品设计思路及未来走向,以用户故事地图的方式演绎互联网产品需求分析的全流程,涵盖用户体验、需求挖掘、原型设计三个方面,学员分组实践产品的从用户群定位、痛点分析直至竞品分析、原型创建及可用性测试的全过程。【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用户体验设计师,互联网产品设计咨询顾问。著有《品味移动设计》、《交互设计的艺术》。

【时间】4月19日-4月20日

推荐星级:★★★★★

4、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本课程将在上海上课,主要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理论与Python应用实践相结合,基于Python对机器学习目前的一些模型及基本方法,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其中主要的模型,提供Python样例实战讲解。

【最大亮点】对特征选择和抽取、集成机器学习做了详述,并对Python中众多针对机器学习任务的程序包,包括NumPy、SciPy、Matplotlib和Scikit-learn等的使用进行讲解,并将其应用于一些案例研究之中。

【时间】4月25日-4月26日

推荐星级:★★★★★

5、基于Web平台高并发数据处理与渲染开发

学习前后端开发的朋友注意啦!

本次课程主要内容有:前后端分离的Restful的Web平台前后端综合开发;微服务架构下的企业级开发;NoSql类型数据库的大数据平台开发。

【课程特点】强调技术需求,设计原理,思维模型建立,而不是单纯“语法知识”讲解。过程大量采用“立足本位,横向联系,反思式学习”,让受训者成为技术的“主人”,而非为完成需求而使用技术的“奴隶”。案例练习贯穿课程始终,大家针对案例练习中的代码展开讨论,通过讨论,得出结论。

【时间】4月25日-4月28日

推荐星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