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基于Tensorflow的实战】公开课实况

12月18日,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深度学习-基于Tensorflow的实战”公开课开课了“,TensorFlow是谷歌开源的主流深度学习框架,目前已在谷歌、优步、京东、小米等科技公司广泛应用。培训中心举办本次公开课的宗旨意在帮助学员走进这个最新、最火的人工智能领域,振兴中国软件产业拥有更多的高科技人才。

本次课程由我们大数据专家杨老师亲自授课,杨老师从深度学习Tensorflow的简介背景开始讲起,并慢慢的引导学员安装使用Tensorflow软件,一直到讲解到深层次的:TensorBoard的可视化,TensorFlow计算加速等,课程总共历时两天,真的是积攒了满满的干货。更难能可贵的是,本次课程竟然也有年龄大些的一些老前辈参与了本次课程的学习,真的要为这些老前辈加油、点赞,你们是了不起的。

要说起杨老师,杨老师可是我们中科院计算所的金牌讲师,拥有很多年的授课经验。杨老师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计算机系,曾任职北京大学计算机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美国朗讯公司贝尔实验室研究员,是国内知名的大数据专家。

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信息分析以及云计算相关技术,长期从事通信网管系统,网络信息处理、商务智能(BI)以及电信决策支持系统的研究开发工作,并主持和参与了多个国家和省部级基金项目,负责完成了多项电信网络应用技术研发项目。近年来,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了研究论文六十余篇,其中被SCI/EI/ISTP引用35篇。曾获得第二、三届中国PC软件大赛优秀奖、北京市科技新星、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成都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目前是IEEE、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北京市通信学会高级会员。

听到这些是不是觉得很厉害!杨老师确实人如其名,讲起课来,更是滔滔不绝,把博士精深得研究理论也运用到了课程之中:让听过课的人不由得不竖起大拇指。

下面是博士本次课程的主讲内容:

第1讲 深度学习简介

第2讲 安装TensorFlow

第3讲 TensorFlow基础

第4讲 深层神经网络

第5讲 MNIST数字识别

第6讲 图像识别与卷积神经网络

第7讲 图像数据处理

第8讲 循环神经网络

第9讲 TensorBoard可视化

第10讲 TensorFlow计算加速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依托中科院强大的技术背景,致力于为国家,企业,社会培养专业计算机人才,经过近三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严然成为国内顶尖的IT精英权威培训机构,并受到业内众多人士的赞誉,好评。我们将不懈努力,为中国输送更多高精端IT精英技术人才而努力。

更多行业动态,课程信息,请微信搜索关注“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公众号,或联系微信客服:“tcict1987”咨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