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的安装跟破解以及第一个servlet的发布

https://www.jianshu.com/p/efcb67494c34

这个链接有详细的介绍,它上面用的是MyEclipse的ci7,我用了同样的方法激活成功了ci10。

安装成功后新建一个web项目


点击next


再点击next


因为servlet3.0以后可以通过注解进行配置configration,所以那个复选框可勾可不勾。再点击next


然后finish。

在src下新建一个servlet


默认继承httpservlet,点击next


上面的url mapping实际就是映射的对外访问路径,因为一个servlet可以对应多个访问路径,后面也可以通过add进行添加其他的路径

再点击next


默认只重写doget()跟doPost()方法。然后点击finish。显示如下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servlet模版非常的繁冗,我们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进行精简

注意:下面的方法不适用于eclipse,因为我在eclipse下找不到wizards的相关文件。

在myeclipse的安装文件下搜索wizards


然后红框部分就是我们要找的文件,里面存放着各个类的模版。

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复制一份到其他位置,以免发生错误之后,还能进行补救。

右键通过7zip或者其他压缩工具,进行打开,记住是打开,不是解压缩,进入如下界面

双击打开templates,最下面就是servlet的模版


打开servlet.java,记住要用记事本或者notepad之类的无格式工具,我用的是notepad++,修改完之后一定要记得保存。

但是好气啊,为什么我的servlet新建模版还是上面那个样子,跟我改的那个文件的原文件也不同,不知道它是用的什么地方的模版。疑问


servlet编辑完毕后,就可以访问了吗?

不行!!


及时你的路径完全正确,也会出现404的错误,也就是访问路径不对。为什么呢?

因为,myeclipse不同于eclipse。它自带一个tomcat服务器。而你如果不修改的话,就是默认用它自带的tomcat服务器也就是myeclipse tomcat,而你的文件访问路径不同于我们自己安装的tomcat服务器。


那你需要通过以下步骤将本地的tomcat配置到服务器的列表中

https://blog.csdn.net/u010782160/article/details/41870481

这个博客是通过动图的方式进行说明。这里就不作赘述了,但是记住


那个红框里面的复选框一定要划✔。不然不会出现server的列表中。

然后在启动的时候启动最下面那个

然后将server部署到tomcat服务器中,按照下面三个步骤。


记住,每次修改完或者新建一个servlet都要重新部署。而且别忘了点击public,这样就不用每次重启tomcat就可以访问资源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