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VPR 2015 Oral概览 - 第三天下午

第三天下午两大主题:图像处理传统项目之,局部特征与图像视频复原。

2015-10-13 14:07:08 4156

原创 CVPR 2015 Oral概览 - 第三天上午

第三天上午两大主题:在传统中探索新方向的行为识别,以及黑科技之计算摄影

2015-10-13 10:43:52 2067

原创 CVPR 2015 Oral概览 - 第二天下午

第二天下午两大主题:历久弥坚的老话题,分割以及建模

2015-10-12 21:52:25 1783

原创 CVPR 2015 Oral概览 - 第二天上午

第二天上午两大主题:富有新意活力的图像与语言部分,以及在传统中更上层楼的多视几何。

2015-10-12 20:52:17 1421

原创 CVPR 2015 Oral概览 - 第一天下午

第一天下午两大主题:脑洞大开的图像信息挖掘,以及三维对象分析。

2015-10-11 20:52:54 2778 1

原创 CVPR 2015 Oral概览 - 第一天上午

第一天上午的两大主题:迅猛发展的深度学习和枝繁叶茂的3D摄像头。

2015-10-10 18:47:53 1878

原创 CVPR 2015 Oral概览 - 综述

本系列综述CVPR2015中3天共12个主题,而后介绍每篇Oral论文。介绍主要集中在“干了什么”,如果看得懂也简单说说“怎么干”。

2015-10-10 15:54:31 2392

Bayesian Prediction of Spatial Count Data Using Generalized Linear Mixed Models

利用线性混合模型做贝叶斯预测的论文,来自Wiley数据库,在google scholar上没有下载

2015-12-25

Feature-guided Image Stippling

自动生成勾线和点画的非真实感图像。点画的位置沿着灰度边缘分布。 This paper presents an automatic method for producing stipple renderings from photographs, following the style of professional hedcut illustrations. For effective depiction of image features, we introduce a novel dot placement algorithm which adapts stipple dots to the local shapes. The core idea is to guide the dot placement along ‘feature flow’ extracted from the feature lines, resulting in a dot distribution that conforms to feature shapes. The sizes of dots are adaptively determined from the input image for proper tone representation. Experimental results show that such feature-guided stippling leads to the production of stylistic and feature-emphasizing dot illustrations.

2015-02-24

2001.Random Forests.Machine Learning

Random forests算法是Leo Breiman于1999年发明分类/回归算法,可以处理大量训练样本,由于随机性的引入,不容易发生过拟合。这篇论文是关于这一算法的最经典著述。

2014-08-24

OpenGL Documentation (html)

解压为一系列html文件。opengl.html为目录文件。 其中各个链接逐个说明openGL函数的用途、参数表、参数意义。 来源: http://www.cs.utk.edu/~vose/c-stuff/opengl/index.html

2009-02-08

OpenGL读取3DS文件示例

使用OpenGL读取3DS文件的示例代码。 演示说明了3DS文件的结构、三维控件中视线、旋转设置,以及简单的动画。 重要说明如下 ------------------全局变量------------- g_Load3ds 读入数据的类 g_3DModel 数据本身 g_RotationSpeed 旋转速度 ---------------------函数--------------- 【WinMain】 入口函数。 调用Init初始化OpenGL 调用MainLoop显示 【Init】 初始化OpenGL,读取数据 调用InitialOpenGL初始化 调用CLoad3DS的Import3DS函数,从文件中读取g_3DModel 调用CreateTexture,装入纹理 【MainLoop】 循环调用RenderScence渲染场景,直到窗口关闭时退出 删除场景中对象 效用DeInit恢复初始化之前的状态 【RenderScence】 渲染 gluLookAt,选择视角 glRotatef,旋转 --------------------------------------- 根目录下FACE.3DS为三维数据,FACE.BMP为其所指的贴图数据。 如果想读取其他文件,在代码中替换#define FILE_NAME "face.3ds"为其他3DS格式文件名即可。 如果读取结果是黑屏,往往是视角和视场设置错误,可以查看三维数据的位置,更改gluLookAt和gluPerspective。

2008-10-01

清华大学模式识别讲义

清华大学模式识别讲义。共12章。为课堂使用的讲义。

2008-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