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沈春旭的博客

优秀是一种习惯

  • 博客(3)
  • 资源 (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协程池设计思路(Task-Job-Worker)

1. 铺垫:Go 的接收器Receiver在go语言中,没有类的概念,但是可以给类型(结构体,自定义类型)定义方法。所谓方法就是定义了接受者的函数。接受者定义在func关键字和函数名之间。可以理解成为结构体定义函数方法,类似于C++中的类方法。type Person struct { name string age int}func (p Person) say()...

2020-04-13 00:18:24 1664 1

原创 Go协程与协程池

1. Golang协程golang和其它语言最大区别莫过于goroutine,也就是go的协程,example如下:package mainimport "fmt"import "time"func go_worker(name string) { for i:=0; i<10; i++ { fmt.Println("this is go worker :" , na...

2020-04-12 16:25:20 2893

原创 HashMap底层实现和原理

本文是在阅读知乎老刘作品后的整理。内容基于JDK1.7进行分析,1.8做的改动文章末尾进行讲解。1. 基本要义1.1 概述Hashmap在Map派生中的位置HashMap基于Map接口实现,元素以键值对的方式存储,并且允许使用null键和null值,因为key不允许重复,因此只能有一个键为null,另外HashMap不能保...

2020-04-05 23:52:30 2323 1

用于特征图/卷积核/响应图可视化的网络

这个是为博客‘非黑盒矣-卷积神经网络的可视化’匹配的已经训练好的网络。 通过该网络和博文中阐述的代码,从而复现实验。

2018-12-18

Python+OpenCV实现Selective Search算法

The code is a Python tutorial for Selective Search using OpenCV 3.3.

2018-10-29

softmax regression测试代码

代码实现了softmax regression。 包含训练代码,测试代码和训练数据。

2018-10-15

logistic逻辑回归配套资源

logistic逻辑回归的配套资源。 里面包括训练代码、测试代码。其中也包括了训练集、测试集。

2018-10-14

英伟达深度神经网络加速库 与 matconvnet配套使用 (v5.1)

CuDNN是专门针对Deep Learning框架设计的一套GPU计算加速方案,目前支持的DL库包括Caffe,ConvNet, Torch7等。

2018-07-11

21个项目玩转深度学习

《21 个项目玩转深度学习——基于TensorFlow 的实践详解》以实践为导向,深入介绍了深度学习技术和TensorFlow 框架编程内容。 通过本书,读者可以训练自己的图像识别模型、进行目标检测和人脸识别、完成一个风格迁移应用,还可以使用神经网络生成图像和文本,进行时间序列预测、搭建机器翻译引擎,训练机器玩游戏。全书共包含21 个项目,分为深度卷积网络、RNN网络、深度强化学习三部分。读者可以在自己动手实践的过程中找到学习的乐趣,了解算法和编程框架的细节,让学习深度学习算法和TensorFlow 的过程变得轻松和高效。本书代码基于TensorFlow 1.4 及以上版本,并介绍了TensorFlow 中的一些新特性。 本书适合有一定机器学习基础的学生、研究者或从业者阅读,尤其是希望深入研究TensorFlow 和深度学习算法的数据工程师,也适合对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感兴趣的在校学生,以及希望进入大数据应用的研究者。

2018-06-15

数学之美完整版

很好的一本书 是清华师兄的大作,将通信领域和语音处理领域应用的数学深入简出的道来

2016-11-10

2-D and 3-D Image registration 图像配准

1.计算机影像学、手术导航领域专业书籍 2.国外具有影响力的图像配准参考书籍 3.图书中包括2D-2D图像配准的方法与策略,并详细地论证了3D-2D医学图像配准的方法。对图像处理、模式识别领域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2016-07-27

串口通讯代码

利用C#开发出的串口通讯代码,可以实现对下位机的控制,软件界面简介

2014-06-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