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开发总结

【Bootstrap了解】

什么是响应式Web设计?怎样进行?

自适应网页设计(Responsive Web Design)

bootcss中文网

Bootstrap可视化布局

runoob Bootstrap 教程

runoob Bootstrap可视化布局

关于前端框架BootStrap和JQueryUI(以及对应的优秀模板)

在 ASP.NET WEB FORM 项目中加入BOOTSTRAP套件

 

【Vs2012安装Bootstrap失败】

正在安装

操作失败

正在尝试解析依赖项“bootstrap (≥ 3.0.1)”。
正在尝试解析依赖项“jQuery (≥ 1.9.1 && < 3.0)”。
外部包不能依赖于以项目为目标的包。

Angularjs介绍
AngularJS诞生于2009年,由Misko Hevery 等人创建,后为Google所收购。是一款优秀的前端JS框架,已经被用于Google的多款产品当中 如Gmail、Maps、Calender 等。AngularJS有着诸多特性,最为核心的是:MVVM、模块化、自动化双向数据绑定、语义化标签、依赖注入,等等。

ionic framework 框架

Ionic是一个前端的框架,帮助开发者使用HTML5, CSS3和JavaScript做出原生应用。ionic的理念类似前端开发的BootStrap,目标是封装HTML5移动跨平台开发的最佳实践,就像Twitter Bootstrap在前端开发中做的一样。Ionic框架目前发展很迅速,我们从2014年3月开始使用,当时是1.0.0beta2,现在已经更新到1.0.0beta10,大概每2个星期会出一个beta版本,并且都包含实质性更新。Ionic框架很先进,js部分是基于AngularJS框架,大量使用了Css3,css生成基于Sass,构建工具基于最新的gulp,版本升级基于bower,原生层无缝封装了cordova。

解决Echarts在Bootstrap中tabs显示问题

tab切换时候,第一个echarts图正常显示,第二个及之后的图无法正常显示。

解决办法:

1、最简单也是最笨的一种,每次点击都将所有的图表重新初始化一遍

$('a[data-toggle="tab"]').on('shown.bs.tab', function (e) {
        var myChart1 = echarts.init(document.getElementById('chart_1'));
        myChart1.resize();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