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面试题

关注分享测试资料

1、你的职业发展是什么?(仅供参考)

测试经验越多,测试能力越高。所有我的职业发展是需要时间积累的,一步步向着高级测试工程师奔去。而且我也有初步的职业规划,前3年积累测试经验,按照如何做好测试工程师的要点去要求自己,不断更新自己改正自己,做好测试任务。

2、测试人员应该具备哪些基本能力?

做测试应该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因为测试人员经常要与开发接触处理一些问题,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可能会引起一些冲突,这样的话工作上就会不好做。还有测试人员要有一定的耐心,有的时候做测试很枯燥乏味。除了耐心,测试人员不能放过每一个可能的错误。

3、你为什么能够做测试这一行?

虽然我的测试技术还不是很成熟,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可以胜任软件测试这个工作的,因为做软件测试不仅是要求技术好,还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耐心、细心等外在因素。综合起来我认为我是能够胜任软件测试这个工作的。

4、测试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有好的见解,欢迎评论补充)

测试的目的是保证整个软件开发过程是高质量的。在软件上线前尽最大努力找出软件产品中的错误,使软件尽可能的符合用户的要求。当然软件测试是不可能找出全部错误的。只能提高产品的稳定性,确保产品正常运行。

()

5、改天再写

  • 5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