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Form 、ajaxSubmit 区别

ajaxForm 
ajaxForm()不能提交表单。在document的ready函数中,使用ajaxForm来为AJAX提交表单进行准备。提交动作必须由submit开始 
ajaxForm()适用于以表单提交方式处理ajax技术(需要提供表单的action、id、 method,最好在表单中提供submit按钮)它大大简化了使用ajax技术提交表单时的数据传递问题,使用ajaxForm()你不需要逐个的以 JavaScript的方式获取每个表单属性的值,并且也不需要在请求路径后面通过url重写的方式传递数据。ajaxForm()会自动收集当前表单中每个属性的值,然后将其以表单提交的方式提交到目标url。这种方式提交数据较安全,并且使用起来更简单,不必写过多冗余的JavaScript代码
 
ajaxSubmit 
ajaxSubmit()马上由AJAX来提交表单。你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进行该项提交。 

ajaxSubmit()适用于以事件的机制以ajax提交form表单(超链接、图片的click事件),该方法作用与ajaxForm()类似,但它更为灵活,因为他依赖于事件机制,只要有事件存在就能使用该方法。你只需指定该form的action属性即可,不需要提供submit按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