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cv学习笔记:(2)在VS2012中配置Opencv2.4.9项目

最新的opencv版本出到了2.4.9,本文将探讨如何在vs2012中配置opencv2.4.9库。关于vs2012的安装就不讨论了,想必对大家来说都很容易啦。废话不多说,下面开始:一、Opencv2.4.9的下载及解压。1.      下载opencv2.4.9 ,这是官网链接,下载地址http://opencv.org/。2.      这是我下载过来的文件 ,双击,将opencv

2014-05-18 20:00:57 6861 1

原创 Opencv学习笔记之:(1)Opencv简介

从第一次接触Opencv也过去有大半年了,不过以前用的都很少,多半是上课作业或者自己随意玩玩。近期实现一篇论文有要用到Opencv,虽然论文比较简单,但是在实现过程中发现,自己那些零零碎碎的Opencv知识影响到了代码质量以及程序效率。所以想重新把Opencv学习一下,在这里,我把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一些重点以及自己的一些想法跟大家以笔记的形式分享一下。由于本人在计算机领域都是个新手,所以容易犯一些

2014-05-11 17:26:48 8231 1

转载 美国人教你这样用Google,你真的会变特工!!!

http://bbs.sciencenet.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60139&fromuid=1209857

2014-05-10 14:10:32 966

CameraRawTool: 将bayer raw 转为dng格式。

CameraRawTool: 将bayer raw 转为dng格式。

2022-08-22

cubic convolution/bilinear/nearest image resize matlab实现

cubic convolution/bilinear/nearest 算法的matlab实现。

2018-04-29

CMOS Sensor 资源

主要是CMOS Image Sensor相关原理,对相关知识感兴趣的可以好好研究下。

2018-03-03

Image Sensors and Signal Processing for Digital Still Cameras

本书介绍了现代数码相机的基本原理,基本覆盖到了各个硬件模块和少数算法的介绍。但本书的着重点是Image Sensor的成像原理、artifacts和noise来源,以及对策,想了解相关知识的可以仔细研读其相关部分。

2018-03-03

Electro-Optics-Digital Color Imaging Handbook

讲色彩科学以及它在摄影、印刷、显示等领域的应用。

2016-07-29

Single-Sensor Imaging Methods and Applications for Digital Cameras

单传感器相机经典书籍。

2016-07-12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2nd edition(含书签)

包含书签的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版本,清晰非图片的pdf。

2016-04-21

vs2012中配置opencv2.4.9测试程序

vs2012中配置opencv2.4.9项目的简单测试程序。功能是用opencv2.4.9功能函数读入并显示一张图片

2014-05-18

Opencv手册

opencv官方文档,介绍了opencv每个函数的调用方法.

2014-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