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QL 登录界面无connect as 以及PL/SQL登录提示“当前无法识别连接符中请求的服务”

    最近换了新电脑,公司规定不能给Administrator账户,故给了一个新用户,在我强烈要求下勉强给了“系统管理员”权限,然后就出现了悲剧,PL/SQL一直无法识别连接符中请求的服务。现在记录遇到的问题。

   (1)电脑环境介绍

     Win7 64位,安装有Oracle 11gR2 64位服务端,以及Oracle 11gR1 32位客户端(为了用PL/SQL,原因你懂的)。

       安装顺序:先安装Oracle 11gR2 64位服务端,再安装Oracle 11gR1 32位客户端,最后PL/SQL;

(2)PL/SQL 登录界面无connect as选项

       一路安装非常顺利,然并卵,登录PL/SQL的时候,竟然丢了connect as选项,哼,这种问题我相信百度大娘肯定能解决,所以百度到的解决办法如下:

       打开PL/SQL,打开“Tools->Preferences”,勾选一个钩钩就可以了,当然不同版本需要勾选的地方不一样,我的是PL/SQL 11版本;

     

网上搜索到的还有酱紫的界面,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