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已知两点坐标和半径,求圆心

已知圆上的两点坐标和半径,求圆心。数学分析:这个题目,涉及到简单的数学问题,但是计算比较繁琐。假设已知圆上的两点坐标分别为N(X1,Y1)和M(X2,Y2),半径为R,圆心坐标为o(a,b),根据数学知识可得到:(x1-a)^2 + (y1-b)^2 = R^2----(1)式(x2-a)^2 + (y2-b)^2 = R^2----(2)式分别展开上述两个式子得到(x1)^2 - 2*x1*a ...

2018-04-10 16:46:06 18504 8

WeifenLuo.WinFormsUI.Docking2.5源代码及dll

weifenluo.WinFormsUI.Docking的c#工程源码及生成的weifenluo.WinFormsUI.Docking.dll,dll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自己按需求修改源码,非常实用。

2021-12-16

C++获取CPU序列号,硬盘序列号(无需管理权限),网卡MAC地址,在vs2005环境下编译通过,win10,win7测试通过。

C++获取计算机的CPU序列号,硬盘序列号(无需管理权限),网卡MAC地址,在vs2005环境下编译通过,已在win10,win7系统测试通过。

2018-04-19

已知圆上两点坐标及圆心角,求圆心坐标算法

这里给出一个已知两点坐标和圆心角,求圆心坐标的程序源码,供大家参考,代码涉及大量数学推导,求解出唯一的圆心坐标,

2018-04-10

WindowsShell编程之右键菜单及图标

windowsShell 增加右键菜单及对应图标,通过右键菜单打开自定义应用程序,已在window10 和window7 64位上测试验证。

2017-10-27

最新版本GUI Design Studio 4.3.135(含注册机)

gui design studio4.3.135最新版 非中文 内含注册机

2012-11-05

表达式求值

输入例如:1+2#,回车即可显示运算结果。(暂不支持含括号的表达式)

2012-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