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开发中遇到的问题汇总~持续更新

项目开发快进入尾声了,之前一直较忙,也由于没有遇到什么可以记载的问题,故此一直未整理,近期渐渐闲下来,会逐渐将这个项目在开发中遇到的问题汇总出来:

1. 集成蓝牙(佳博打印机)要在info里面进行如下配置

2.  程序在Xcode7.2上运行一切OK,在7.3上一跑就会报 Cannot create __weak reference in file using manual reference counting 错误,是因为升级到7.3以后,非ARC下使用__weak就会报错,在非ARC模式下必须删除所有的__weak

解决办法:


三:支付宝支付功能公钥处理

1. 按照流程生成公钥私钥后在后台填好资料,(重要步骤)在账户信息中要把公钥同步



四:SDWebImage访问HTTPS站点获取图片资源失败解决办法

在使用SDWebImage第三方库是,访问http站点的图片不成问题,但当访问https站点时,会遇到一个提示:

error:  NSURLConnection/CFURLConnection HTTP load failed (kCFStreamErrorDomainSSL, -9813)

遇到这个提示时,首先说说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在SDWebImageDownloaderOperation.m文件中增加以下方法:

在NSURLConnection 代理方法中处理信任问题:

- (void)connection:(NSURLConnection *)connection willSendRequestForAuthenticationChallenge:(NSURLAuthenticationChallenge *)challenge
{
    if ([challenge previousFailureCount]== 0) {
        
        //NSURLCredential 这个类是表示身份验证凭据不可变对象。凭证的实际类型声明的类的构造函数来确定。
        NSURLCredential* cre = [N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Python项目代码使用过程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了更好地记录和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可以建立一个Python问题汇总索引目录,以便随时查阅和解决。 1. 数据类型问题:比如在处理数据时,遇到了不同数据类型的转换问题,如将字符串转为数字或者将数字转为字符串等。 2. 模块导入问题:在使用第三方模块时,可能遇到无法导入模块的问题,需要查找原因并解决。 3. 语法错误:在编写代码时,可能会出现各种语法错误,如拼写错误、缩进错误等,需要及时修改以保证代码的正确运行。 4. 性能优化问题:在项目运行过程可能遇到性能瓶颈,需要进行代码优化以提高项目的运行效率。 5. 异常处理问题:在项目运行过程可能遇到各种异常情况,需要进行异常处理以保证程序的稳定性。 6. 接口调用问题:在项目调用外部接口时,可能遇到接口参数传递或者返回结果处理的问题,需要及时解决。 7. 单元测试问题:在编写项目代码时,可能遇到单元测试用例编写或者执行结果验证的问题,需要及时进行检查和修复。 8. 版本兼容性问题:在使用第三方库或者Python版本升级时,可能会出现版本兼容性问题,需要及时调整或者更新相关的代码。 总之,建立Python问题汇总索引目录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和解决在项目代码使用过程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高项目开发和运行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