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顺应时代各种优惠政策出现

相比于人工合成的二维码扫码支付,刷脸支付采用的是生物信息识别技术,在安全性上后者要比前者高很多。刷脸支付自从出世以来就受到广大创业者、商家的关注,自从去年支付宝推出刷脸支付并在实体店投入运营,到今年刷脸支付得到快速的发展,微信也加入刷脸支付市场,有网友戏称火药味十足。

去年末,支付宝推出刷脸支付首台设备蜻蜓,紧接着在今年3月,微信上线功能类似的设备青蛙,给予刷脸支付代理与商户一定的补贴。从微信刷脸设备的名字有许多人看出端倪,微信与支付宝之间的角逐才刚刚开始。刷脸支付,智慧医疗,智慧校园,智慧银行,餐饮超市酒店,无感停车场,各场景解决方案,软件定制开发,支付设备批发,详细请百度“掌优电子 魏”

扫码支付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用户主动扫商家二维码付款,一种是用户出示付款码给商家扫码付款。但前一种方式,容易让用户扫到带有木马病毒的二维码,严重威胁手机安全,而用户出示付款码时,也会出现被人盗刷的可能,之前有则新闻就是,有人的在排队等待付款时提前开启付款码界面,被站在后面的人盗刷了。

而刷脸支付设备采用的是目前安全系数最高的3D结构光摄像头技术,使用毫米级景深信息检测,在用户第一次使用时,就通过光感点阵,采集了用户独一无二的生物身份信息,然后与实名认证后的支付宝账号相连,来达到安全支付的效果。也就是说,就算不法分子拿着我们的照片或者视频,也无法通过支付宝刷脸支付的认证。

刷脸支付更便捷大家在使用过扫码支付后,就能知道它的弊端。虽然相比现金支付来说,扫码支付的确更加方便,但它的弊端也非常明显,当我们在没有信号的地方,或者手机没电了,就无法再使用扫码支付功能。而刷脸支付就能够很好的解决扫码支付的这两个弊端,就算我们手机没电、或者室内信号不佳的情况下,只要是常去的购物场所。

刷脸支付设备上已经验证过个人信息,那么我们完全可以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完成整个支付流程。等到支付宝的刷脸支付全面推行,我们出门买个菜或者饭后去附近逛超市,完全可以不需要携带手机,支付体验更加便捷。

不管怎么说,最适合用户的产品才是最好的产品。蜻蜓青蛙倾情助力,刷脸支付代理的狂欢时刻来临今年以来,顺应时代以及各种优惠政策的出现,刷脸支付市场急速升温,刷脸支付代理成为创业新风潮。除了大型超市、连锁餐厅外,不少中小商户、夫妻店等都看到了刷脸支付代理的身影。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