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户交易操作技巧

期货交易的时候需要有一些操作技巧,以及要注意一些操作上常见的错误。

个人建议刚刚开始交易的投资者期货交易的投资者,一定要多看慢做,首先要摒弃做这个会一夜暴富的想法。抱着个想法来的往往都会折戟沉沙,一去不复返了。所以我们在做外汇黄金分析时要格外的注意两个方面,1各个国家经济基本面的消息,例如GDP国民生产总值,CPI通货膨胀指数,PCE核心通货膨胀指数,央行利率决议,非农业就业人口数等关键性的指标数据。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技术面:

1、一定通过判断大级别周期走势,只有大级别周期走势确定后才会影响行情的发展。

2、通过大级别趋势的判断后,之后需要更加进一步的了解日内级别走势是否跟随这大级别的发展。只有在日内级别以及同时跟随大级别行情走势才会出现交易机会。

3、在判断大级别趋势和日内级别趋势是一个方向后,可以通过在分钟级别找到个一个关键的位置进场做单,这个关键的位置指的是重要的支撑或者阻力位,并且配合K线走势来决定进场。例如:上涨吞没,下跌吞没,黄昏星,启明星,指标背离等关键的技术参数来介入市场。
4、止盈止损的设置。

交易时常见的错误有以下:
1、【重仓】重仓交易一次,想通过一次交易就赚取N倍收益。也就是典型的一夜暴富的思维。却不知道期货交易的上涨或者下跌都是波动式的而不是一次性的下跌或者上涨。
重仓买进去后投资者的交易心态就会发生根本的变化,就是整天提心吊胆,害怕行情突然向相反的方向。往往容易盈利的单子最后也会亏损出去或者平本出去。

2、【频繁交易】在小级别周期频繁的买进卖出,不愿意放过看似是交易机会。没有盈利担心行情回调就快速平仓。

3、【扛单】在出现判断错市场行情时不愿主动认错,不愿把损失降到最低,想通过在拿一拿的方式把亏损拿回来。这就是扛单,通过扛单证明自己是对的,市场是错的。殊不知,市场不会错。错的是人心,认不清大势的眼界。

4、【不带止盈止损】当行情出现错误的时候,没有心里价位的止损或者止盈价格,就会造成对市场盲目的乐观,就会把自己的损失带入深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