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debug keystore和Custom debug keystore的使用

 

       今天本来打算使用新浪微博分享功能分享我们的应用,但是在进行授权登录的时候发生授权失败,并弹出一个toast:21338:sso package or sign error(C403),

 

                                                                         微笑

 

      百度之后有几类解决办法,总结如下(新浪开放平台(第一时间想到开发平台)):

     (1)检查应用包名签名信息是否完善
       如果你的应用只有一个包名、签名,请在 
http://open.weibo.com/apps 下自己的应用中,进入应用信息-基本信息模块,点击“编辑”,即可看到填写Apple ID或Android包名的地方。填写完成后保存。该操作不需要提交审核,将立即生效。
    如果你的应用有多个包名、签名,请提供您的appkey、各个包名、签名,私信至@微博开放平台,我们会安排相关同事,跟进帮助处理。
PS:签名一定是要通过平台提供的工具获取的签名

    (2)检查是否已经设置了授权回调页地址
请在“我的应用 - 应用信息 - 高级信息”中填写您的应用回调页,这样才能使OAuth2.0授权正常进行。

    (3)检查客户端版本及使用SDK版本
SDK v2.1已经发布了支持iPhone和Android的版本,需搭配官方客户端3.5.0及以上版本使用(微博客户端410以上,必须将第三方应用的包名签名信息在平台进行填写注册)。iPad端目前也可以下载使用SDK v2.1。

 

    逐一排查,没发现异常,但是觉得奇怪的是,2个eclipse同时更新的代码,在另一个eclipse运行后却是正常的,于是把注意力集中到了2个eclipse的异同上,对比之后,发现运行正常的那个eclipse设置了默认签名,也就是设置了Custom debug keystore,而授权失败的eclipse没有设置,使用的是Default debug keystore,

          

 

     是签名错误,提示给的非常准确!!!!把应用的签名设置后,问题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ailed to get default debug keystore location"是一个错误消息,通常在Android开发中遇到。这个错误通常发生在尝试在Android Studio中运行或调试应用程序时。 这个错误的原因是Android Studio无法找到默认的debug keystore(调试密钥存储位置)。debug keystore是用于在开发过程中签署和调试应用程序的密钥存储。Android Studio通常会自动创建和管理debug keystore,并将其保存在默认的位置。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检查以下几点: 1. 首先,确保Android Studio已正确安装和配置。可能需要重新安装或更新Android Studio以修复任何可能的错误。 2. 确保您的项目是在Android Studio的正确环境中运行。有时会发生配置错误,导致Android Studio无法找到正确的debug keystore位置。确保项目配置和环境设置正确。 3. 检查您的操作系统,并确认您有足够的权限来访问debug keystore位置。有时,操作系统的权限限制可能导致Android Studio无法访问debug keystore。 4. 如果您之前手动更改过debug keystore的位置或配置,请确认您是否正确地更新了相关设置和路径。如果路径有误,Android Studio将无法找到debug keystore。 综上所述,当遇到"failed to get default debug keystore location"错误时,您可尝试重新安装Android Studio,检查项目配置和环境设置,确认操作系统权限,以及检查debug keystore的位置和配置是否正确。通过排除这些可能的问题,您应该能够解决此错误并继续开发和调试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