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水亦心的博客

有问题请在同步微信公众号:【AI与区块链技术】中提问,专注分享区块链、AI、信息学及相关技术

  • 博客(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学习(5)类的四大特性2之继承(方法重载)

* @笔记 * 方法重载 * 一、例题:编写一个类,可以接收两个整数,并返回最大数。 * 二、理解:定义一个类,在类里编写两个方法,分别返回不同类型的值。 * 三、概念:方法重载就是类的同一种功能的多种实现方式,具体采用哪种,根据调用者给出的参数。 * 四、构成重载的要求: *    1.方法名相同。 *    2.方法的参数类型,个数,顺序至少有一项不同。 *  

2018-01-31 23:17:15 238

原创 java学习(4)类的四大特性2之继承

/*笔记: *一、继承的作用: *   解决代码复用,让我们的编程可以更加接近人类的思维。 *   当多个类存在相同的属性和方法的时候,可以从这些类中抽象出父类, *   在父类中定义相同的属性和方法,所有的子类不需要重新定义这些属性和方法,只需要通过extends语句来声明继承父类。 *   这样子类就会有父类的属性和方法。 *二、继承注意点: *   1.子类和父类

2018-01-29 23:15:36 237

原创 java学习(3)类的四大特性1

* 一、抽象 * 1.简单理解: *   把一类事物的共有的属性和行为提取出来,形成一个物理模型,这种方法叫抽象。 * 二、封装 * 1.简单理解: *   把抽象出来的数据和对数据的操作封装在一起,数据被保护在内部。 *   程序的其他部分只有通过被授权的操作(成员方法)才能对数据进行操作。 * 2.访问控制修饰符: *   对象中的一些部分是公开的,其他部分是非

2018-01-28 21:55:02 372

原创 java学习(2)类变量与实例变量

public class learnJ { /** * 作者:shuiyixin * 日期:2018.01.28 * 内容:学习Java * 一、类变量与实例变量: * 1.加上static为类变量或者为静态变量,否则称之为实例变量。 * 2.类变量是与类相关的,公共的属性。 * 3.实例变量属于每一个对象个体的属性。 * 4.类变量可以通过类名,类变量名

2018-01-28 21:42:10 373

转载 Java报错:No enclosing instance of type learnJ is accessible.

错误代码:public class learnJ { /** * 作者:XXX * 日期:2018.01.26 * 内容:学习Java */ class Person{ int age ; String name;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TODO Auto-generated metho

2018-01-26 11:51:16 454

LearnOpenCV.zip

OpenCV3学习笔记对应的代码,配套教程为:https://blog.csdn.net/shuiyixin/article/details/106023028。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下载。也可加群326866692下载并获取密码。

2020-06-04

机器学习实战数据集datingTestSet

该文档包括两个数据集,一个是datingTestSet.txt,另一个是datingTestSet2.txt。第二个将所有的类型转化为数值型,更方便使用。

2019-02-02

机器学习实战数据集

学习机器学习实战时,书中有很多文件,但是书中没告诉下载地址。而且很多网上的下载需要翻,特此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2019-02-01

本科毕业论文java外文翻译

java外文翻译,针对计算机方向大学生的外文文献,适合广大本科毕业生完成毕业设计时使用。内容详细全面。

2019-01-08

深度学习图像标注工具labelImg

在深度学习的模型训练时,需要大量的带有标注的样本,人工标注是一样费时又费力的工作,LabelImg是为此而推出的一款便捷的标注工具,操作简单,效果良好。

2018-09-11

YOLO相关配置文件及YOLO测试源码

该资源包括YOLO权重文件,YOLO配置文件,YOLO框架的测试源码,主要针对YOLOv1-v3版本,方便大家入门YOLO。

2018-09-08

计算机视觉开源框架opencv3.4.0

opencv3.4.0较新版本,2017年12月23日发布,进一步改进包括更快的DNN模块支持R-CNN,人工智能必备

2018-09-08

opencv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

OpenCV是一个基于BSD许可(开源)发行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可以运行在Linux、Windows、Android和Mac OS操作系统上。它轻量级而且高效——由一系列 C 函数和少量 C++ 类构成,同时提供了Python、Ruby、MATLAB等语言的接口,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2018-05-20

akka框架,应用于scala

Akka是JAVA虚拟机JVM平台上构建高并发、分布式和容错应用的工具包和运行时。Akka用Scala语言写成,同时提供了Scala和JAVA的开发接口。

2018-04-03

OpenCV入门教程

学习OpenCV基础的教程,入门必背,需要学习OpenCV的小伙伴们可以下载使用

2018-04-03

计算机图形学作业之虚拟现实

计算题图形学作业,虚拟现实技术简单介绍,包括对全息投影的理解,及对虚拟现实技术的看法。适合有该专业的同学完成期末作业。

2018-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