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水亦心的博客

有问题请在同步微信公众号:【AI与区块链技术】中提问,专注分享区块链、AI、信息学及相关技术

  • 博客(7)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IS】一台电脑访问同一局域网下另一台电脑的个人网页

目录一、项目需求二、IIS1、什么是IIS2、IIS配置1. 启用IIS2. IIS配置3.网站打开一、项目需求想做一个能够让别人通过链接在局域网中即可访问的网站。即在一个用户的电脑上写了一个网站,在其他电脑上如何进行访问。二、IIS1、什么是IISIIS是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的缩写,意为互联网信息服务,是由微软...

2019-09-28 17:12:38 6043 2

原创 人工智能与安全概述(2013年11月4日发布于计算机与通信安全会议)

目录一、前言二、摘要三、WORKSHOP OBJECTIVE(研讨会目标)四、 TOPICS OF INTEREST(感兴趣的话题)与安全相关的学习理论主题安全应用程序安全相关人工智能问题五、译者注一、前言开学事多,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好久没有认真学习了)。深刻检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假学习),发现其实自己做安全领域更好一些,因为...

2019-09-25 11:34:25 539

原创 【积跬步以至千里】查看电脑保存的WiFi密码

一、问题描述电脑连上了WiFi,想要查看一下,怎么办?二、解决办法1、方法一:疯狂用鼠标如果我们想查看当前连接的WiFi的密码,我们可以使用这种方法。1.选择网络和Internet2.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3.选择我们连接上的网络4.选择无线属性5.点击安全并点击显示字符到这里,第一种方法我们就学会啦。2、方法二: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2019-09-20 09:57:57 539

原创 虚拟机安装kali详细图解

目录一、前言1、简述2、VMware 及 操作系统二、踩坑三、安装Kali1、新建虚拟机2、安装Kali3、登录Kali四、后记一、前言1、简述因为要用到Kali操作系统,但是只是作为简单的学习,所以就在虚拟机中安装,遇到挺多坑,在这里做相关记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2、VMware 及 操作系统我们需要虚拟机及操作系统,大家有需要,自己去官...

2019-09-20 00:17:44 1774

原创 【虚拟机踩坑记】VMware虚拟机安装镜像时黑屏

一、前言利用虚拟机安装kali遇到挺多问题,有些比较有意义的,我就将其记录了下来,希望能够帮到大家。二、踩坑踩坑示意图如下:此刻,我想赋诗一首:乌漆嘛黑一大片,用户啥也看不见。要问错误是什么?且听我来碎碎念。这个坑就是在安装镜像过程中一直是黑屏状态。等啊等啊,等不了,那就重启吧,退出是不可能的。三、填坑有两种填坑方法,分别如下:1、关闭防病毒软件...

2019-09-19 15:07:03 10861 15

原创 【虚拟机踩坑记】此主机支持 Intel VT-x,但 Intel VT-x 处于禁用状态。

一、前言利用虚拟机安装kali遇到挺多问题,有些比较有意义的,我就将其记录了下来,希望能够帮到大家。二、踩坑踩坑示意图如下:坑是需要填的,前人挖坑,后人填坑。很幸运,我既是前者,又是后者。三、填坑以后请叫我填坑小英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让其填坑。1、进入BIOS这年头,搞个啥都得是进入BIOS,最坑的是,不同的电脑还不一样,我就想问问这个做电脑的人了,你就...

2019-09-19 14:57:00 15813 5

原创 Python报错:ConnectionRefusedError: [WinError 10061] 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无法连接。

报错位置在使用socket进行两台电脑之间的通信过程中,报错如下:ConnectionRefusedError: [WinError 10061] 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无法连接。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如下:1.打开网络与共享中心进入控制面板,打开网络与共享中心2.设置局域网在连接中选择局域网设置。3.勾选自动检测将自动检测设置勾选上,确定...

2019-09-04 15:03:52 91982 42

LearnOpenCV.zip

OpenCV3学习笔记对应的代码,配套教程为:https://blog.csdn.net/shuiyixin/article/details/106023028。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下载。也可加群326866692下载并获取密码。

2020-06-04

机器学习实战数据集datingTestSet

该文档包括两个数据集,一个是datingTestSet.txt,另一个是datingTestSet2.txt。第二个将所有的类型转化为数值型,更方便使用。

2019-02-02

机器学习实战数据集

学习机器学习实战时,书中有很多文件,但是书中没告诉下载地址。而且很多网上的下载需要翻,特此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2019-02-01

本科毕业论文java外文翻译

java外文翻译,针对计算机方向大学生的外文文献,适合广大本科毕业生完成毕业设计时使用。内容详细全面。

2019-01-08

深度学习图像标注工具labelImg

在深度学习的模型训练时,需要大量的带有标注的样本,人工标注是一样费时又费力的工作,LabelImg是为此而推出的一款便捷的标注工具,操作简单,效果良好。

2018-09-11

YOLO相关配置文件及YOLO测试源码

该资源包括YOLO权重文件,YOLO配置文件,YOLO框架的测试源码,主要针对YOLOv1-v3版本,方便大家入门YOLO。

2018-09-08

计算机视觉开源框架opencv3.4.0

opencv3.4.0较新版本,2017年12月23日发布,进一步改进包括更快的DNN模块支持R-CNN,人工智能必备

2018-09-08

opencv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

OpenCV是一个基于BSD许可(开源)发行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可以运行在Linux、Windows、Android和Mac OS操作系统上。它轻量级而且高效——由一系列 C 函数和少量 C++ 类构成,同时提供了Python、Ruby、MATLAB等语言的接口,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2018-05-20

akka框架,应用于scala

Akka是JAVA虚拟机JVM平台上构建高并发、分布式和容错应用的工具包和运行时。Akka用Scala语言写成,同时提供了Scala和JAVA的开发接口。

2018-04-03

OpenCV入门教程

学习OpenCV基础的教程,入门必背,需要学习OpenCV的小伙伴们可以下载使用

2018-04-03

计算机图形学作业之虚拟现实

计算题图形学作业,虚拟现实技术简单介绍,包括对全息投影的理解,及对虚拟现实技术的看法。适合有该专业的同学完成期末作业。

2018-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