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浏览器多用户同时登录的解决方案

有时,我们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我们需要使用多个不同身份的用户帐号登录系统,这怎么解决呢?

你可以先用一个账户登录,用完后退出,再用另一个帐号登录。或者,你可以安装多个浏览器,在一个浏览器上登录某个帐号,在另一个浏览器上登录另一个帐号。因为,一个浏览器在同一时间同一个域下只允许一个帐号登录。

在开发机上你可能会安装多个浏览器,比如ie、firefox、chrome等等,然后每个浏览器上登录不同的帐号实现多个用户同时登录,不过这样做比较麻烦。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另一个实现方案。

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你可以给本机多加几个名字。

例如:127.0.0.1 localhost a b c d,

    127.0.0.1       localhost
    127.0.0.1       a
    127.0.0.1       b

    127.0.0.1       c
    127.0.0.1       d

# http://172.17.1.200:8090/Account/Login
  #  172.17.1.200         hlzk
  #  172.17.1.200         hlzk1
  #  172.17.1.200         hlzk2

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以下的一些url来访问了:

http://127.0.0.1:3000   a用户登陆

http://localhost:3000     b用户登陆

http://a:3000  c用户登陆

http://b:3000  d用户登陆

http://c:3000  e用户登陆

http://d:3000  f用户登陆

你完全可以只打开一个浏览器,然后开几个tab,分别访问上面几个url,然后登录不同的用户。

这种方案,你就可以不必再安装那么多的浏览器了。当然,这不只是可以用来进行本地的测试,你也可以用来测试你的网站。例如:你有个网站,域名是http://demo.project.com,你也可以修改/etc/hosts如下所示:192.1.2.3 http://demo.project.com aa bb cc dd

从而实现多用户同时登录。
原文:https://blog.csdn.net/jsntghf/article/details/83801843 
 

  • 5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odis是一个分布式Redis解决方案,对于上层的应用来说,连接到CodisProxy和连接原生的RedisServer没有明显的区别(不支持的命令列表),上层应用可以像使用单机的Redis一样使用,Codis底层会处理请求的转发,不停机的数据迁移等工作,所有后边的一切事情,对于前面的客户端来说是透明的,可以简单的认为后边连接的是一个内存无限大的Redis服务。 Codis由四部分组成: CodisProxy(codis-proxy) CodisManager(codis-config) CodisRedis(codis-server) ZooKeeper codis-proxy是客户端连接的Redis代理服务,codis-proxy本身实现了Redis协议,表现得和一个原生的Redis没什么区别(就像Twemproxy),对于一个业务来说,可以部署多个codis-proxy,codis-proxy本身是无状态的。 codis-config是Codis的管理工具,支持包括,添加/删除Redis节点,添加/删除Proxy节点,发起数据迁移等操作。codis-config本身还自带了一个httpserver,会启动一个dashboard,用户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上观察Codis集群的运行状态。 codis-server是Codis项目维护的一个Redis分支,基于2.8.13开发,加入了slot的支持和原子的数据迁移指令。Codis上层的codis-proxy和codis-config只能和这个版本的Redis交互才能正常运行。 Codis依赖ZooKeeper来存放数据路由表和codis-proxy节点的元信息,codis-config发起的命令都会通过ZooKeeper同步到各个存活的codis-proxy。 Codis支持按照Namespace区分不同的产品,拥有不同的productname的产品,各项配置都不会冲突。 Codis特性: 自动平衡 使用非常简单 图形化的面板和管理工具 支持绝大多数 Redis 命令,完全兼容 twemproxy 支持 Redis 原生客户端 安全而且透明的数据移植,可根据需要轻松添加和删除节点 提供命令行接口 RESTful APIs
F2etest 是一个面向前端、测试、产品等岗位的多浏览器兼容性测试整体解决方案。在之前,我们一般有三种解决方案:本机安装大量的虚拟机,一个浏览器一个虚拟机,优点:真实,缺点:消耗硬盘资源,消耗CPU资源,打开慢,无法同时打开多个虚拟机使用IeTester等模拟软件,优点:体积小,资源消耗小,缺点:不真实,很多特性不能代表真实浏览器公用机器提供多种浏览器,优点:不需要本地安装,不消耗本机资源,缺点:资源利用率低,整体资源消耗非常恐怖现在,有了F2etest,一台普通的4核CPU的服务器,我们就可以提供给20人以上同时使用。在这之前我们需要20台机器,相比之下,至少10倍的硬件利用率提升。相比之前的方案,我们有以下优势:10倍硬件利用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非常棒的用户体验,极大的提高测试效率真实浏览器环境,还原真实测试场景在这个解决方案中,我们使用了以下技术:Guacamole: 开源的HTML5远程解决方案Windows Server: Server版Windows,最大化复用机器资源hostsShare: 跨浏览器,跨服务器的hosts共享产品截图Chrome插件:Windows:Mac:安全风险警示(非常重要)由于本系统基于Windows Server体系搭建,因此系统的安全性完全取决于部署人的安全部署能力。如果您希望部署本系统,请确保以下几点:严禁将本系统部署在公网环境,仅可部署在内网环境中使用,作为内部测试用途请将Windows Server服务端升级到最新版本及补丁,以保证没有出现安全漏洞请将User用户之间做到完全隔离,仅提供User用户文件的访问权限,别的任何权限请勿多余授权请将f2etest-client仅设置为管理员拥有权限,防止API接口被恶意访问 标签:阿里巴巴
Spring Boot + JWT 可以实现用户在多处同时登录的功能。 JWT(JSON Web Token)是一种用于身份认证和授权的开放标准,其主要原理是通过生成一个token来代表用户身份,服务器通过解析和验证token来确定用户的身份和权限。 要实现用户在多处同时登录,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用户登录时,服务器验证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是否正确,如果正确则生成一个JWT token,并将该token返回给用户。 2. 用户在其他地方登录时,服务器同样验证用户名和密码的正确性,如果正确则生成一个新的JWT token,并将该token返回给用户。 3. 客户端保存最新的JWT token,并在每次请求时将该token放入HTTP请求的Header中,作为身份认证的凭证。 4. 服务器在接收到请求时,验证JWT token的有效性和合法性,包括验证签名、验证过期时间等。 5. 如果一个用户的token已经过期或者用户在其他地方重新登录了,服务器会拒绝使用旧的token进行访问,同时要求用户重新登录获取新的token。 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在多个地方同时登录,并且服务器可以判断每个token的有效性,实现多处登录的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证安全性,建议在生成JWT token时加入一些额外的信息,例如IP地址、浏览器信息等,来辨别不同设备的登录情况,并在验证token时进行比对。 以上就是使用Spring Boot + JWT实现用户在多处同时登录的简要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