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提升投标技术分?smardaten高性价比原型服务受热捧

 

日前,某个交通领域的软件公司A遇到了难题,十多个在跟的项目需要在一个月内完成投标准备工作。

应用软件“强甲方需求”的大环境下,A公司又陷“投标高峰期”。

更具挑战性的是,其中,有5个项目要求应标企业提供真实系统的原型演示,且是星标要求。由于需求的个性化程度高,A公司没有现成的产品可以直接演示,中标率大受影响。

事实上,这类情况并不少见。

中国信息化历程走过数十年,需求方在项目建设模式、技术路线、风险把控等方面已经进入认知成熟期,在售前阶段就希望对软件企业的业务咨询、开发交付和持续运维能力有全局的认识。

真实系统原型演示成了最好的抓手。

一方面对齐双方认知,另一方面立体展示软件公司(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s ,ISV)对业务的理解程度、软件的开发交付水平以及持续迭代能力。

这对ISV在售前阶段的能力展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项目最开始阶段就必须展现出专业性的魅力,原型则是体现专业度和开发实力的有力武器。

由此,原型的应用场景逐渐从企业内部交流,扩展到外部客户需求确认、产品实力展示及招标、投标等过程。快速按照客户要求开发一套真实可运行的系统原型,已经成为售前阶段提升技术分的新手段。

在新的竞争格局下,如何利用好原型这一武器,拔高项目竞争门槛,提升赢单率,降低交付难度,是每一个软件公司必须正视的全新挑战。

传统原型工具通常只展示了“形”

原型分多种,越接近实际系统的原型越能体现专业程度,进而增强客户的信任度。

常规的原型工具往往只能模拟用户的交互页面,系统的运行逻辑、数据运营的过程及角色、权限的控制、系统的迭代能力等,几乎无法体现,这些恰恰是客户关注的重点。

 

事实上,并非ISV不愿意提供真实可交互的原型,而是受限于工具能力和成本,大部分ISV只能采用Axure等传统工具制作原型。

重塑原型阶段的竞争规则

数睿数据利用可视化的配置工具、专业团队运作和行业模板沉淀降低了原型制作难度。在投入同样多的时间和成本的情况下,能够轻松利用smardaten为ISV开发出了一个真实可运行的原型,改变了原有的原型竞争规则。

 前端页面不用“画”,拖拽生成

 数据不用“编”,一键生成,页面更真实

 

  复杂业务逻辑可视化配置,对客户透明

 

 数用一体,大数据底座,持续转化数据价值

 企业级应用,自带组织、角色管理

 目前,已有超300家软件开发商和集成商受益于数睿数据提供的原型服务,最终用户覆盖政务、交通、能源、教育、制造等十余个行业,成功交付了数字孪生大屏、综合交通运输监测大屏TOCC、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管理系统、智慧水务管理系统等各类项目原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