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player

【虚拟机】VMware Player下载安装使用全教程 2010-10-23 10:51:24 1.VMwarePlayerv3.0.1(虚拟机加强汉化版)下载: 2.VMware Player v3.1.2 (虚拟机与汉化补丁)下载: 软件简介:   VMware Player是一个免费软件,可以让PC用户在Windows或LinuxPC上很容易的运行虚拟机。vm虚拟机支持的格式有:VMwareWorkstation、GSXServer/ESXServer、Microsoftvirtualmachines、SymantecLiveStateRecovery。   VMware Player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省去了制作虚拟机的功能,就像其名字一样,它只是一个系统“播放器”,而不能用于创建虚拟系统。不过创建虚拟系统对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并不是很重要,因为制作虚拟机是非常麻烦的。而现在,VMWare公司非常厚道地在 vm新版本中加入了“创建虚拟机”的功能,使得这个免费的软件的实用价值大幅提升了。 VMWare Player 的优点:   – 免费的 VMWare Player 体积仅90多MB,相比5百多MB且还要付费的 VMware Workstation 无疑更适合个人用户使用   – 主界面清爽简洁,几乎所有的功能都不需要手工设置   – 对软驱、光驱、蓝牙和USB设备有很完善的支持,用户在虚拟系统中就象操作真实系统一样简单和方便   – 相比 Windows7 XP Mode,Player不仅对系统版本没有要求,对硬件也没有硬性要求,基本上是PC都能使用   – 虚拟系统完美支持Aero(磨砂玻璃特效),支持DirectX 9 3D加速,基本上能流畅玩很多游戏了   – 现在已经支持创建虚拟机,实用性比以前的VMware Player有极大增强   – 同时支持32位64位主机和虚拟   – 虚拟机现在支持 IPv6 网络VMWare Player 是免费玩转虚拟化的首选 系统下载: 第一部分:虚拟机安装与汉化: 文件替换完毕后从新启动计算机 第二部分:创建虚拟机: 第三部分:虚拟机下安装安装版操作系统: 提示: 1.安装安装版系统不必考虑会直接进入系统安装界面。(下面即安装版系统安装图解) ================================================== (新浪博客提示:此博文已经过自动调整,以便在移动设备上查看) 所有评论(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