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hawpoo的专栏

搞好技术就像一根葱,到哪都能炒盘菜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rkdown 常用语法简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出自Shawpoo的专栏 我的简书:简书 一、前言 Markdown 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标记语言,通过简单的标记语法,使普通的文本具有一定的格式。 其实在之前就听大佬们在讨论 md 这个东西,说是用来写博客用的,然后专门查了了一下这种 Markdown, 感觉确实挺不错的,效果简洁大方,明了易读,语法也比较简单易学,很适合写一些技术笔记和博客。到后...

2018-05-28 15:16:27 350

Android热修复SophixDemo

该Demo测试了阿里最新的移动热修复技术Sophix,及时修复,简单易用。

2017-08-13

Android使用OkHttp访问自签名证书的接口

Android使用OkHttp访问自签名证书的接口

2017-06-02

12306Https签名证书

12306官网签名证书

2017-06-02

查看apk的签名信息

通过安装此应用可以查看apk的签名信息,供开发使用,如微信后台配置。

2017-04-07

Android轻松实现沉浸式/透明式状态栏

轻松实现沉浸式/透明式状态栏,有纯色,透明状态栏,适配4.4和5.0及以上版本

2017-04-04

录屏直接生成gif图软件

一款200k+的录屏生成gif图软件,开发者必备,你值得拥有

2017-03-29

Android Apk签名工具

使用工具是方便用户将Apk和签名进行打包,最终形成带签名的Apk。

2017-03-28

Android_ActiveandroidORM框架Demo

使用ActiveandroidORM框架可以快速实现对手机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只需要创建一个类加注解便可以轻松建立表结构,方便,快捷。

2017-03-12

StudyJams_L2篮球计分APP源码

Google Study Jams论坛Android学习活动,L2课程的APP实践源码。有需要的学友可以自行下载。

2017-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