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要抱着什么东西看着感觉很低级不愿意弄的想法,那很多时候是业余外行人的想法,没有深入。

 

以后不要抱着什么东西看着感觉很低级不愿意弄的想法,那很多时候是业余外行人的想法,没有深入。

就像有的培训老师说STM32没有linux高级,你以前看蓝牙觉得低级不,实际呢,各种协议栈。STM32,你深入发现你都哈没有完全掌握,里面每一行代码没有真正啃透。无人机,在外行人可能觉得是个玩具,这也是肤浅的认识,业内人士知道代表着机器人的高峰。所以我们弄技术的人不要和外行人一般见识。

就像那些没读过书的人觉得水有什么好研究的。

光流模块,低级?都是一堆硕士博士公司在做的。

你觉得那东西很简单,只能说明你很业余。

真正深入它底层原理你会觉得非常有意思。

 

单单一个蓝牙协议栈背后是多少人的心血。

 

一个PX4都估计够你研究好几年的了,背后是多少人的心血。

 

很多时候你明明不会弄,还瞧不上,这样弄技术是不行的,你以前就是那样。

 

应该可以这么说,不管你弄什么,深入下去,都会非常有意思。

 

就像你觉得画PCB也不高级,很可能实际并不是这样。所以你很多时候也不要随便否定一个东西。

 

哪怕是运维,都能清华教授来做。

 

一个串口驱动也变得有意思,三年前的你估计压根不会关注到这个吧,这就是从业余到专业的转变,三年前的你可能连嵌入式的门都没入。

 

 

哪怕是上网这么基础的功能,实际背后网络编程,是不容易的对吧,外行人可能觉得没什么,内行人就觉得有意思。

 

你觉得简单,你觉得低级,那是你连门都没入。

 

大学时你觉得课本上的东西不够高级实际是你错了。后来考研信号与系统等等的,

 

还可以看看这篇博文

https://blog.csdn.net/sinat_16643223/article/details/108755014

 

 

 

 

特别是想想你以前看不起写代码的,唯算法至上,所么幼稚的想法,我现在觉得,比如操作系统研究透了也很不错,啃透了,也是不错的,每一行有每一行的纵深。你连代码都没写好就在那看不起写代码的,幼稚。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