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冯Jungle的个人博客

你清澈又神秘,在贝加尔湖畔

  • 博客(2)
  • 资源 (10)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双指针滑动窗口法解析及LeetCode相关题解

1.经典题目引入给定一个有限数字序列,长度为n,求连续k个(k<n)数字和的最大值。看完这个题目,最简单粗暴的方法肯定是用两层for循环:int maxSum(int arr[], int n, int k){ int curSum = 0; int maxSum = 0; for(int i = 0; i <= n - k; i++){ for (int ...

2019-08-31 16:27:20 440

原创 Qt设计机器人仿真控制器

本文Jungle简单实现一个6自由度的工业机器人仿真控制器,用户可以通过界面上6个轴的滑条控制机器人的姿态。1.Platform and robot modelPlatform——vs2008,Qt4.8.6,Coin3D3.1.3Robot model——KUKA KR16 robot,模型文件可以在官网上下载(https://www.kuka.com/)。2.UI设计3...

2019-08-24 17:08:04 7087 41

Qt5+Coin3D仿真6轴工业机器人视频教程

1. 简介:Qt5+Coin3D实现简易版本的6自由度工业机器人建模仿真软件,鼠标拖动6个按钮可以分别控制6个轴转动。 2. 教程分为8个视频,每个视频长度不超过10分钟,基本涵盖介绍背景、Coin3D基础知识、Qt软件界面设计、工业机器人基础知识和参考文章,以及最后的编码实现。

2022-03-02

Qt实现客户端与服务器消息发送与文件传输

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传送在很多案例场景里都会有应用。这里Jungle用Qt来简单设计实现一个场景,即: ①两端:服务器QtServer和客户端QtClient ②功能:服务端连接客户端,两者能够互相发送消息,传送文件,并且显示文件传送进度。 环境:VS2008+Qt4.8.6+Qt设计师

2018-12-03

C语言实现通讯录

C语言实现的通讯录,采用链表实现,具有浏览、增加联系人、删除联系人、修改联系人信息、清空通讯录等功能。

2018-07-22

OpenInventor实现索引线集管理

- 通过界面输入三维坐标(x,y,z),添加到轨迹列表和场景中 - 鼠标选择列表里的某条轨迹,可以在场景里高亮显示该路径 - 通过轨迹列表可以删除轨迹

2018-05-22

Qt图片浏览器

用Qt来设计一个图片浏览器,实现以下功能: ①浏览电脑里的文件夹,将当前文件夹下的图片列表罗列出来; ②鼠标点击列表上的某一张图片,图片将显示出来; ③可以控制浏览当前图片的上一张和下一张; ④实现自动播放的开始和停止控制。

2018-05-05

Qt-C++实现文件浏览器

用Qt来实现这么一个文件浏览器,实现以下功能: 1.可以显示指定目录下的文件列表; 2.鼠标双击文件列表里的文件夹,可以进入其子文件夹,也可返回上一级。

2018-04-29

C语言--成绩管理系统

C语言实现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插入、修改、删除学生各个课程的成绩,打印成绩单,查询成绩排名等功能。

2017-12-29

Coin3D+Qt+C++碰撞检测

环境:Qt4.8.6+VS2008+Coin3D3.1.3 语言:C++ 功能:检测两个物体之间的碰撞并打印出来;用户通过按钮可以控制是否进行检测。

2017-12-28

C实现任意阶矩阵求逆矩阵

C语言实现任意阶数的矩阵求逆矩阵运算,将结果输出到控制台。 在该程序中,将参与运算的矩阵的阶数用变量n代替。对于不同阶数的矩阵的运算,修改该n变量即可。

2017-12-14

OpenInventor实现模型拖动

OpenInventor和C++开发,实现了在三维场景里,鼠标拖动模型并可以进行旋转等操作。

2017-12-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