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rks上无法正常显示bootstrap图标问题

在学习bootstrap的时候,有一个问题始终非常疑惑和困扰,就是firefox无法显示bootstrap自带的那套名为“glyphicon”的图标,在图标的引用处显示的是一个小方块,如图所示(4前面的小方块):

  但在chrome和IE 10下面则是可以正常显示的,说明这个问题并不是因为使用不当、相关文件存储位置错误而导致。在firfox里面显示不出来的情况遇到两种:

1、我用的开发软件是webstorm,上图的页面,我从webstorm的浏览器图标里面打开,能显示出来符号,但是从文件夹直接双击html文件访问,浏览器上的符号就显示异常;

2、就是不管哪种方式打开,都显示不出来符号;

在网上搜索了很多原因如下:

1、有帖子说,可能是因为强制设置了字体,导致了ff浏览器无法正常显示bootstrap图标,按照帖子上面对字体进行了改动,还是无法解决问题,看来原因不是这个。

2、有帖子说可能是因为firfox的设置问题,解决办法步骤:

步骤一:在ff的地址栏中 输入“about:config”,即进入配置界面。

 

步骤二:进入后,看到这个页面:

 

步骤三:搜索“security.fileuri.strict_origin_policy”,这 是该值应该是true。

 

步骤四:双击该项,其值自动变为false,即可。

步骤五:修改后,再刷新遇到问题的页面,即可看到正常显示的图标了。按照这个办法试了试,果然可以看到图标了。

 

那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问题的出现呢?原因是ff的一个安全策略导致的。该策略限制了HTML文件访问不在根目录下的文件夹中的web fonts。这种限制只在本地开发环境下,同时web fonts并未从远程获取时出现。若fonts文件夹被放置在了项目的根目录下。这样即使不去改变上述安全策略,也是可以正常显示的。

 

还有一些异常状况,以后再慢慢补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